◤活生生的暴龙空降Setapak!◢ 真实大小比例の Dinosaurs任你骑, 体型比人还要高! 还有精彩刺激的恐龙表演看哦~


会跑会叫的恐龙空降Setapak!

侏罗纪忠实Fans肯定会疯狂的『Dinosaurs Come Alive』Event来到KL了!OMG~在这里能够看到会跑会跳还会“嘶吼”的凶猛恐龙!还有机会跟它们Selfie!想想就觉得兴奋!父母还可以带小孩子来看看传说中的『恐龙』究竟长什么样!最重要的是, 入场完全免费哟~ 不来就太Sayang了!

【Dinosaurs Come Alive!】
地点: 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 Setapak

日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5.30pm

小编挖到料, 恐龙饲养员会在现场喂食恐龙!可以亲眼目睹惊心胆跳的T-Rex暴龙喂食现场!精彩刺激的表演等等~

▲示意图

除了可以看恐龙外, 恐龙展还会准备关于恐龙的教育题材,趁机让小孩更了解恐龙的历史, 让他们对科学更感兴趣!

▲示意图

每场恐龙表演都会跟观众互动!带动现场气氛!据说当天会有各个种类的恐龙, 包括T-Rex、剑角龙和三角龙等等~ 不止可以看到!还可以近距离摸到!全都是『真恐龙』比例的体型, 超级逼真!

最振奋人心的是!有些还可以让你们骑在上面!爽爆了!

▲▼示意图

而且你们还会有跟T-Rex宝宝互动的机会!这可是大马第一次可以跟恐龙宝宝互动哦!到时候保证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High很开心!

▼想知道有多刺激?立刻去片~


嘿嘿~ 超贴心的主办还会派发免费餐券!Menu超丰富!Chicken Teriyaki Don和Spicy Chicken Karage Don二选一!再附送一份Sushi和一杯饮料哦!

除了跟恐龙互动, 当天也可以去主办当局的发展商【SkyWorld】的发展项目【SkyArena】 的 Bennington Residences 高级公寓看看哦~ 大马首创以 “热带雨林”为主题的 Bennington 高级公寓包含时尚, 商业和休闲设施来打造完善的生活社区~

Reservation Fee 只需RM3000 就可以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哦!

【SkyWorld】绝对可以实现你心目中的 Dream House的梦想啦~想买家的朋友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呢~

Bennington Residences 以 “热带雨林” 主题的高级公寓优越的地理位置, 可以方便通往 Highway 像是Duke Highway, MRR2等等~

Bennington Residences 拥有 1,092 sf- 1,570sf 的平方尺, 具有 3-4卧室, 浴室, 客厅等等~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是大马首创的无际循环泳池哦~ 而且还设有三层空中休闲区以及空中健身设施! 光听起来就觉得这些地方只会出现在偶像剧里的场景呐~也太豪华了吧! (〃∀〃)~♡

 

好消息! 好消息!

只要你是 SkyWorld 公寓的购买者, 然后再分享给亲戚朋友到场购买, 当你买Bennington Dream House 时将会有 RM10,000 的回扣哦! 天啊~简直省超多! 只需要把这 “笋”盘分享出去, 就能得到回扣啦~(ノ≧∀≦)ノ是不是很值得呢?!

【Bennington Residences时尚实惠豪华公寓的卖点】

* 低 Reservation Fees 只需RM3000

* 地理位置好,靠近 Duke Highway, MRR2

* 离 KLCC 只需 7km

* 包含住宅和休闲设施

* 大马首创的无际循环泳池

* 设有三层空中休闲区

星期六不用愁没地方去啦~与其待在家里刷手机, 还不如来这里看恐龙!顺便可以来这里看看你们的Dream House~有看中的话就快快落订!不然“笋”盘就给人抢完啦~

【Dinosaurs Come Alive!】

日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时间: 10am – 5.30pm
地点: 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 Setapak
地址: Lot 17899, SkyArena, Jalan Ayer Jerneh, 53200 Setapak,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40312999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