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区超值得投资的『Dual Key高级公寓』 ❤ 首创3层健身室&休闲区+无边际环绕泳池+ 2-Acre 热带雨林主题の设施!入住这样の屋子是人生Enjoy呀~


大马的房产有分很多种,比如Apartment、Studio、Condo、Terrace等等,不同的房屋设计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目前最新、最火热的Dual Key公寓,你有听过吗?

如果你不知道或不明白什么是Dual Key,来,小编简单的告诉你!Dual Key就是一套房里拥有两间单位,中间隔着一道墙,两间单位都有各自的入门口,互不干扰。

超值得投资的Dual Key公寓!(ノ≧∀≦)ノ

如果你是打算投资房产的,Dual Key公寓绝对是你的选择!为什么呢?

·一间单位你可以拿来自住,另一单位可以拿来出租,以减轻贷款压力!
·如果两单位都租出去,就有两份的租金呐
·只需付一份的管理费用,超值得啦

如果是大家庭的话,还可以住在一起而且同时还可以有自己的个人空间啦~(ノ≧∀≦)ノ

说了那么多,但是KL area哪里有『Dual Key 公寓』呢?对!就在Bennington Residences @ SkyArena, Setapak啦!现在预订的话,还附加给你完整的厨房设备哟*!

*需符合条规

除此之外,在Bennington Residences里每一间单位都拥有非常大的空间再加上宽阔的凉台,好让你与家人可以欣赏KL壮观的美景。

【Bennington Residences Weekend大优惠】
地点:SkyWorld Gallery@Setapak
日期:2017年9月9日 & 10日
时间:10am – 6pm
联络电话:(03)4031-2999
地址:Lot 17899, SkyArena, Jalan Ayer Jerneh, Setapak, 53200 Kuala Lumpur,Malaysia

除了Dual Key之外,这Bennington Residences还有什么特点呢?共有2个Tower,面积从1092sqf-1570sqf,里头拥有3-4间卧室以及2-3间浴室,不同设计的款式都能满足不同的个人需求。

还有还有,它可是坐拥2个『全马第一』呢!

特点一:全马第一个无边际的壮观全景环绕式泳池

普遍上多数公寓都拥有泳池设备,但是Bennington Residences拥有全景环绕式泳池哦!还是全马第一个呐~Wow!这个就是最大亮点之一啦!畅游在无边际的泳池里,还可一边赏美景,简直是一大人生Enjoy呀!

特点二:首创3层式健身室+休闲区

还有,一般健身室只有一层,但这个Bennington Residences竟然有3层呐~设备超齐全的说!休闲的概念结合时尚新颖的设计,以营造一个全新的健身室!

特点三:面积多达2英亩的热带雨林主题

Bennington Residences 也提供以热雨林为主题的设施,下班后可以来这里Relax 一下,看看绿色植物,吸收植物芬多精,对身心有益,根本就是个超时尚的公寓呐!

特点四:地理位置优越

·位于Setapak市中心
·靠近LRT station, TAR University College, Setapak Central Mall, Columbia Asia Hospital Setapak, Wangsa Walk Mall及各大超市
·距离KLCC只有7km
·直通Duke Highway, 靠近MRR2等等

嘿嘿,是不是觉得是时候进行投资了呢?地理位置优越、设备完善、还拥有双钥匙的公寓,每平方尺最低只从RM521*起!而且现在预订的话,还能获得齐全的厨房配备*,到时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呢!

*需符合条规

现在还进行着周末促销哦,不管怎样,都要前来参观一下啦!

更多详情,请点击 Skyarena@Bennington Residences官方网站啦!(点我)

或者面子书:Skyworld

 

Waze 点我带你去!

Google Map点我带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