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拉曼学院7大超索美女❤个个好像韩国女星一样, 这样还会有人专心上课吗? ( ̄﹁ ̄)


续上一篇的KL TARUC美女,是不是都让大家怦然心动呢?其实不止是 KL TARUC 有美女,沙巴的分院也是很多呢!现在小编就帮大家挖掘沙巴拉曼学院的美女![排名不分先后哦]

1) Evelina Chandran (@evelinachandran)

98年,来自亚庇的Evelina就读Accounting。Evelina是位印度人,19岁的她,即有古典美也看起来成熟。亲切友好的她在朋友眼里是个开心果,常常带欢乐给大家,让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2) Shirely Fung (@itsmeshirely)

97年,来自亚庇的Shirely就读Banking & Finance。笑容甜美可爱的她常常让人想要疼惜她,而且长得非常像中国演员周冬雨!别看她斯斯文文的,其实是位热爱跳舞以及户外活动的小美眉。她长得瘦小,骨子里却是个吃货哦!

 

3) Phaedra Lim

97年,是位文静优雅的女孩,笑容甜美的Phaedra就读Hotel Management。她是位低调型的美女,小编我找她的照片可说是找得好辛苦呀!穿上传统服装更显得她的气质,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气质美女!

 

4) Karen Kong (@karenkarenkaren3)

97年,就读Hotel Management的Karen,看似乖巧文静,其实是搞笑派的,也是个吃货。善于交流的她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跟她多聊几句呢!

 

5) Sheera Schnabel (@sheeraschnabel)

98年,就读Accounting的Sheera也是位气质派美女,拥有迷人的眼睛,微微一笑就能电死人了!看似酷酷的她,其实很友善,也很喜欢彩妆,想懂更多关于彩妆的问题可以问问她哦!

 

6) Alexsa Chin (@alexsaaaaaa)

98年,就读Accounting的Alexsa年纪轻轻就参加过无数次的比赛了,更是上一届Miss Sabah Tourism的亚军呢!可说是为沙巴争光呀!

 

7) Sydnie Fong (@sydfxy)

97年的Sydnie就读Accounting,拥有170的高挑身材。在朋友眼里是位傻大姐,性格不错的她常常给人带来欢乐,是位有义气又关心朋友的女孩哦!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为止!赶快分享给你们的朋友 有福同享嘛!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Hostel Hunt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