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谁不想回? 大学生被迫高价买防疫用品,呆在宿舍4天已经接近断粮⚡零用钱只剩RM20💔


有人选择不理疫情回家团聚,有人却为了家人留在宿舍。一名大学生通过“TARC Confessions”面子书专页撰文指出,因害怕把病毒带回家,他选择孤身一人留在宿舍。

如今已经是他独处的第4日,冰箱里的新鲜食物已经吃完了,想要出门买食物的他却发现食物都被买完了。想叫外卖吃但他只剩不到RM20。这是因为他把一大部分生活费都用在买防疫用品;高价的口罩和洗手液等等。

他在帖文里表示他非常的无助,感觉快疯了。“这就像在坐监牢,只能看着墙壁、电脑、电话。他非常想念有人陪他说话的日子,更是思念家人。

图/Tarc Confessions Facebook Page

最后他透露,他不懂该如何是好,但他清楚知道他不能回家。

或许有网友会问,没钱为何不找家人等等之类的问题。但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是每个学生都是来自富裕的家庭,或许他不想加重家里的负担?不管原因是什么,希望大家把道德伦理放一旁,先一起看看面前的问题。记得,正能量比霸凌来的更有意义。说句加油也是一个很棒的举动❤

帖文po出后,多名网友包括专页版主都表示愿意借钱甚至送食物给他,希望当事人看到这篇报道可以主动联络我们,让我们知道如何可以帮助你!

抗疫不是一个人的事,是我们大家的事;没人会希望大马人在被病毒打倒前,被生活打倒了!

让我们一起携手抗疫,平安 健康。

原帖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