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金钢狼〒﹏〒◢还没看《Logan》的你绝对不能错过的5大Points!! Hugh Jackman卸下金钢爪,而戏里竟然还有这层意思!?


竟然要带tissue?看《Logan》前必知这5件事!

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在新片《Logan》之后要卸下狼爪,告别金钢狼17年的演出。电影有别于过去《金钢狼》系列电影,不仅因为血腥情节被列为限制级,而且入选柏林影展受到极大好评。而看这部电影之前,你又要做什么准备呢?竟然是要带tissue?


1.没看过《金钢狼》也可以看
《Logan》其实就是“金钢狼”的名字,而这部电影时间点已是他迈入中年的阶段,过去系列出场的角色只有他、X教授以及卡利班,因此没有看过以前的《金钢狼》或《X战警》的观众,可以把《Logan》视为一部独立的电影,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思考电影内容,一样可以看懂这部电影。

因此观看《罗根》之前唯一要知道的事情,大概只有金钢狼和X教授存在着浓厚的“师徒情谊”,从预告可看出他们现在分别迈入中年、老年,不仅体力大不如从前,金钢狼过去刀枪不入的身体,如今身体的自动修复能力也变得很差。另外,X教授甚至开始出现老人痴呆的症状,必须倚赖药物才能控制病情。


2.留意神秘女孩X23萝拉演技
在《Logan》新出场的角色就是这个神秘小女孩,她拥有跟金钢狼一样的狼爪,还有不少跟坏蛋打斗的动作镜头。据《X战警》漫画内容可知,X23其实是基因制造出来的复制品,而之前《X战警:天启》的片尾彩蛋,其实已提示了基因改造计画的出现。

而饰演X23萝拉的是童星达芙妮金(Dafne Keen),这部《Logan》是她的第一部电影演出,在片中前半段几乎没有对白,小小年纪就能靠着眼神来表达情绪,相当厉害。休杰克曼日前受访表示:“我很开心可以跟达芙妮金合作,她在电影中表现非常凶狠,真的很会打,我很庆幸我跟他是同一伙的!”


3.“穿肠破肚”极度血腥
跟以往《金钢狼》最大的不同就是《Logan》极度血腥、暴力,片中不仅大量刀枪打斗的暴力画面,还有断头、喷血、穿肠、破肚等血腥画面,金钢狼身上的伤感觉都有1公分深,虽然不至于看见五脏器官被弄出来,不过仍被列为限制级。


4.内有洋葱 记得带tissue!
虽然《Logan》暴力血腥的尺度没有手软,却是《金钢狼》系列最为感人真挚的电影,金钢狼在电影当中因为一些原因,被逼着改变了原来趋近安定的退休生活,重新学习人生完整个样貌与情感。尤其电影安排多个维系在情感线上的桥段,不管是亲情或是友情,都因此惹哭不少观众,记得一定要准备卫生纸进去看片。

5.没有彩蛋!
毕竟《Logan》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演出金钢狼,因此电影字幕结束之后并没有任何彩蛋,可说是真正的完美谢幕。不过,导演詹姆斯麦格日前受访透露:“戴芙妮恩在《罗根》表现很好,非常期待能有电影继续描述她的故事!”因此未来不无可能改以萝拉为线,出现新一代的金钢狼系列电影。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