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女星离巢了!◢ TVB 40岁美魔女做了17年都还是配角, 拿奖永远没她份, 现在终于劈炮唔捞啦~


(香港27日讯)简慕华在无线电视剧里饰演很多不同的角色,只要看到她的样子,相信观眾一定认得她。简慕华1998年科技大学物理系毕业,曾当过空姐,接著参选2000年港姐,在无线17年,绝对不陌生。


简慕华为监製戚其义御用班底,她在《心战》的演出当时亦令观眾难忘。

现年40岁的简慕华早前接受访问,说明没有和无线续约,拍完新片《超时空男臣》即离巢,原因是觉得自己的角色没有突破,想再学习,留在无线无法演绎自己喜欢的角色,反而外闯就可以自己选,並不是对无线给的角色觉得不满才离开。


简慕华和同属戚其义班底的黄德斌特別合拍,上年《铁马战车》二人饰演夫妇。

有指她一直与颁奖礼无缘,简慕华惟有安慰自己是因为別人做得比较好,做工那么多年,她说不怕出去闯没有机会,只是怕观眾不再喜欢她。简慕华在无线虽然不曾得奖,不过观眾缘不错,不少网民都对她离巢感到可惜。


《金枝慾孽贰》简慕华饰演汀兰。


《刀下留人》演「妓女」赤映霞,最终服五石散自杀身亡。

来源: 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