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女儿被谋杀, 演技大爆发!◢ 泪水鼻水齐流, 超强催泪五部曲让杜汶泽都自嘲不如她!


田蕊妮催泪五步曲,视后表演作。(电视截图)

(香港2日讯)TVB剧集《迷》不及《亲亲我好妈》够婆妈,收视都不高,但口碑都不错。

昨晚的《迷》田蕊妮由头带到尾,由警方上门通知她女儿Chloe惨死的错愕,到认尸时内疚痛哭,泪水与鼻水齐流,录口供时讲谎话掩饰勒索罪行,眼神是亮点。她企图跳海自杀又不甘,还有做梦被亡夫责备时自辩不认错。

阿田的粉丝都话:“阿田你太正喇!”昨晚这集戏是视后的表演作。

阿田对自己的表现都好满意,留言回应粉丝:“我一边看,一边回想当时的拍摄情况!我也忘记了自己是怎能做到的!”

加上老公杜汶泽都要在脸书赞老婆,说:“我老婆现在做戏真是好犀利…我还是专注做导演好了,不够她厉害!”夫妻俩再来一招双杯合壁放闪,阿泽赞老婆《迷》做得好好!

网民个个赞,热捧阿田再登视后宝座。今日阿田就好谦虚,回应《明报》说:“都是尽力而已!不过,自己看播出也觉得好满足!”(香港明报)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