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大推荐!◢Jalan Ipoh必吃5个美食❤个个让你吃了还想再吃!吃货们,去找美食咯~


怡保路(Jalan Ipoh)看起来不起眼而且老区,可是隐藏在这里的美食都是一绝的,不管是早上、下午、晚上、还是凌晨,总是能找到让人回味的美食!

1. 万利肉骨茶

新万利肉骨茶以碳煮方式成功的引起了众人的瞩目。新万利肉骨茶不止出名肉骨茶,Fish Fillet也是道很不错的菜肴!值得赞赏的是这里免费替客人加汤,让人在冷冷的夜半里也能暖暖胃,而且保证能喝个过瘾!
地点:222, Jalan Ipoh, 51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24小时

2. 美联酒家

已有40多年历史的美联酒家,大家都是为了吃兴化菜而来!想要吃到古早美味,千万不要错过咯!偷偷告诉大家,当地人都喜欢拿来当早餐呢~
地点:No 517, Jalan Tiong, 3rd Mile Off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00am – 9:30pm

3. 美联园港式点心

半夜到Jalan Ipoh当然要把点心当宵夜!没错,这里除了传统的港式点心,还有许多比较新颖的口味如海鲜卷、 沙律蝦餃、芝士香肠卷等等。比起虾肉烧卖,店家坚持传统口味的猪肉烧卖,爱吃猪肉烧卖绝对不能错过!
地点:Batu 3,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00pm – 6:30am

4. 怡保律三条石咖喱叻沙 Curry Laksa

位于Jalan Ipoh的深夜美食!每每到了晚上都有很多摊贩,其中最有名、生意最好的就是排在第一档的叻沙档!除了必吃的咖喱叻沙,这里的清汤、干捞和粥也是不遑多让,而且价钱还算合理,怪不得大家都爱往这里跑!
地点:Jalan Tiong, Off Jalan Ipoh, Batu 3, Taman Million, 51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30pm – 2:00am

5. 民和茶餐室

从开业至今已有40余年,而他们的招牌菜是大家熟悉的福建面。此外,扣肉米粉、上汤啦啦、酱蒸非洲鱼、西刀鱼饼、南乳炸肉等,也是不错哦!
地点:No.424,Batu 2 1/2, Jalan Ipoh, 51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2:00am(星期一休息)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