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9连撞!罗里失速冲下天桥💥Myvi车主惨遭夹击幸运生还(内有视频)


今日下午约2.30分,在KL Jalan Ipoh靠近某著名酿豆腐餐馆红绿灯前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至少9车连撞,其中一辆黄色的Myvi更惨遭前后夹击。

根据一辆车主的行车记录画面显示,一辆载满砂石的大罗里疑刹车失灵,在天桥处飞速往下冲,并撞向停在红绿灯的轿车,导致接近8车碰撞,其中率先被罗里撞上的黄色Myvi更被前后夹击,男车主一度受困,夹在座位。

观看更多车祸现场影片:请点我

所幸,现场观众立即施以援手,徒手扒开已损坏的车框,让司机有足够的空间爬出废墟。

民众救Myvi车主画面:请点我(影片在留言区中)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该处为红绿灯前,当时所有轿车都正等着绿灯,处于静止的状态。

该肇事的大罗里突然从后方天桥飞跃而下,率先撞上排在右车道的黄色Myvi,随后前面的7辆轿车被波及,其中包括Honda HRV, Proton X70, 白色 Myvi, 黑色Peugeot,红色BMW, 灰色Vios及银色Kia。

观看更多车祸现场影片:请点我

现场照片显示,涉及的黄色Myvi轿车损毁程度非常严重,车头及车尾几乎被撞得变“肉饼”;Honda HRV和Proton X70更一度被飞撞至双双“冲上”空中,复跌回地面。

据悉,现场无人死亡。但因车祸导致漏油,需封锁道路进行清理工作,导致交通严重堵塞。

吉隆坡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沙里弗丁接受媒体询问时表示,警方已派员前往现场展开调查行动,并将在调查工作结束后,向媒体公布更多案件详情。

观看更多车祸现场影片:请点我

观看更多车祸现场影片:请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