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里肇事前画面曝光!无刹车痕迹+临时换车道飞冲向Myvi⚡女司机:抖到现在!


Jalan Ipoh靠近某著名酿豆腐餐馆红绿灯前的9连环撞再曝光新的行车记录画面!事发时,一名巫裔女车主恰好停在中间车道,其车后记录仪完完全全录下肇事罗里车祸前的画面。

画面显示,肇事罗里在出事前完全无刹车痕迹,疑似失控并飞速的从中间车道直插入右边车道,复撞向石礅,再冲向黄色Myvi,造成至少8辆轿车牵涉其中。同时,其前方记录仪也有拍到罗里司机疑似将罗里撞向中间的石敦,试图依靠摩檫力降低罗里的速度。

女司机的影片就在留言区

女司机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上分享车祸画面,并表示她原本就要在红绿灯后右转,在驶至该路段时几乎想要插进较少车辆的右边车道。但当时觉得没有必要急于那一两秒的时间,便没有转换车道。

观看视频:请点我

她有点后怕的表示,“如果当时她改变车道,停在Myvi后方,她的命运将如何?”

她透露,从目击车祸到现在,她还一直在不停地发抖。

相关新闻:

严重9连撞!罗里失速冲下天桥💥Myvi车主惨遭夹击幸运生还(内有视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