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闺蜜穿婚纱拍闺蜜照!◢ 为了她,抛下男人尊严换上婚纱!远看还以为是女生,完全不输女闺蜜!


谁说闺蜜只有女生才可以做?

你身边也有一个感情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吗?是那种要好到连男友都会吃醋的?没错,那就是男闺蜜啦!

经常听人家说,每个女生不仅要有女闺蜜,同时也要有一个男闺蜜!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纯友谊,除非那男的是个GAY!但这名女网友却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男女之间确实是有纯友谊的呢!

这名女网友在自己脸书上传了一张组图,远看照片就会看见5个漂亮的女生穿着白婚纱一起拍照,但仔细一看,里面竟然藏了一个男闺蜜!男闺蜜顶着一头短假发,穿着平肩白色婚纱,露出白皙皮肤,完全不输女闺蜜啊!远看真的会以为是女生啊!

原来这名男子是女网友口中的男闺蜜 – 阿杜。女网友上传照片时,还发文叙述与阿杜的友谊。她表示和阿杜从小学就同班,刚好中学初中三、中四和中五都同班,因此俩人变成要好的闺蜜。他们的朋友圈除了他们俩人外,还有其他4个女生朋友,但里面就只有他一个男生。她还说,每次当她和其他女生朋友发生小争执时,阿杜都是保持中立态度,不会偏袒任何一方。这或许是男闺蜜的好处吧?

至于男朋友方面,她表示以前男朋友都会担心她和阿杜会不会有一天爱上对方。但她却觉得,每次想到如果有一天在一起的画面都会让她觉得非常恶心,认为俩人已经要好到不可能发展成情侣。

就在一次,女网友计划要约闺蜜们一起拍姐妹照做纪念,就问了阿杜要不要一起去拍姐妹照,结果阿杜毫不犹豫就一口答应了!到了拍摄当天,当阿杜得知一定要船上婚纱时,一开始觉得有些别扭,想要拒绝,但最后还是乖乖船上婚纱了。化上妆的阿杜,戴着一顶假发,笑起来真的就像个女生。从照片看起来,真的就像是五姐妹一起拍摄婚纱照呢!

但女网友在贴文里也不忘为男闺蜜阿杜澄清,他不是GAY哦!

男闺蜜阿杜也害怕自己性取向被误会,在自己脸书强调自己不是同性恋呢!

这张照片很快就在脸书疯传,也有许多网友在贴文下标签自己的男闺蜜,约好一起拍婚纱姐妹照呢!你身边也有一个男闺蜜吗?赶快分享给他看看吧!

原帖:Candice Choong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