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被吐最多口水的《歌手》◢ 观众大吊歌手赢了就是靠老婆 输了就是活该~大动作唱歌还要被讲做作,静静站着就出局了……


老婆是电视台一姐!张杰挨酸靠内定晋级

原名《我是歌手》的中国节目《歌手》,由于限韩令缘故最新一期更改赛制新增了“逆战歌手”的环节,也就是参加过前几期节目的歌手会回归比赛。然而,11播出的节目中,香港资深歌手杜丽莎惨遭淘汰后,中国歌手张杰却衰躺枪,被一群网军怒骂要其退出比赛!

11日,杜丽莎被淘汰后,《歌手》的导演洪涛便在其微博上发文深表不舍,洪涛指出其实上一季决赛时李克勤就已经想请杜丽莎来帮唱,不过当时自己认为杜知名度太低,只有因为李玟力证杜唱功了得而记下了杜丽莎的名字。后来洪涛飞往香港观看杜丽莎的现场演出,超强的渲染力让他大为惊艳甚至落泪,遂决定抛下世俗的成见,邀请杜丽莎参加《歌手》第5季。如今杜遭到淘汰,让洪涛感性表示:“感恩杜丽莎老师,《歌手》有你来过……。”

▼香港歌手杜丽莎(右)被淘汰后张杰(左)衰躺枪。

不过,洪涛称赞杜丽莎的贴文,反倒引来了一票中国网军怒谯要让张杰下车,纷纷口出恶言表示:“让张杰滚吧!”、“张杰是没地方去了还是怎么?他这样回回来,不怕大家视觉疲劳吗?”许多网军认为张杰的主持人老婆谢娜就是播出《歌手》的电视台湖南卫视的一姐,因此张杰才会“靠老婆”得到许多曝光机会,甚至有人认为他是内定晋级。

▼洪涛的发文下方全是要张杰离开节目的评论。

事实上,张杰从出道以来尽管歌唱实力有目共睹,但星途一直都不太顺遂,尤其是和谢娜交往到结婚以来,频频被认为是沾老婆的光。而张杰这次作为首位逆战歌手,一回归就在演唱曲目《很奇怪我爱你》后段加入饶舌,道出自己被嫌丑、是老婆裙带等黑历史,不料力抗黑粉的表演却被批评很尴尬,还被酸说同为逆战歌手的林志炫表现就显得好很多。

▼林志炫也是作为逆战歌手回归的一员。

迪玛希《歌手》上演逆袭夺冠!侧田才晋级就出局

《歌手》第六期竞演6位竞演歌手经过比拼,一度陷入颓势的迪玛希逆袭夺冠,而上一场才晋级的侧田则抱憾离席。

迪玛希逆袭夺冠

在第五场竞演中打破选歌风格的迪玛希不料遭遇开局以来的最差成绩,位于第六名的成绩让他相当失落。在第六场竞演前的花絮中,他十分沮丧的拒绝了镜头拍摄,从小驰骋各种音乐类比赛的他压力不言而喻。
此次第六场竞演中,迪玛希的一曲《Adagio》并未重现大家熟悉的海豚音,全程都以嘹亮的真音示人,这让“耳帝”等专业乐评人认为其采用了阿宝式唱法。这种绝对的强硬表演让他顺利逆袭,一举摘得单场冠军。

▼性格十分内向的林忆莲此次突破抒情歌路线,一袭银色亮片小短裙示人,把五月天的《盛夏光年》唱得更加迷离与高亢,获得单场第三名。

侧田抱憾出局

早前以第二轮突围歌手身份成功晋级,侧田的亮相曾让首轮补位的赵雷抱憾离席。然而,突如其来的成功让侧田有点出乎意料,并没有准备第二场演唱歌曲的他只能将用来返场的歌曲《很想很想说再见》提前唱响。彷彿这首歌名具有魔力,这首歌唱罢,名列最末的他综合两场成绩遭遇出局。

▼曾经被视为香港歌坛的新生代唱将,近年来放慢事业发展的侧田在赛后感慨因为竞演而找到新的兴趣点,重十创作的热情。

《歌手》第六期竞演成绩:

第一名:迪马希
第三名:林忆莲
第四名:林志炫
第五名:张杰
第六名:狮子合唱团
第七名:侧田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