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Lieu收几百亿安家费!!◢ 洗米嫂晒全家福摆明自己坐正『大婆位』,转个弯耻笑小三!


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周焯華(洗米華)因為戀上名模Mandy Lieu兼生B,而激怒正印洗米嫂陳慧玲(Heidi),洗米嫂當初堅決要離婚,事件擾攘逾一年,一直有指洗米華多番出招箍煲,欲氹番Heidi。

Keep住良好關係

而昨晚在澳門新濠影滙舉行的《太陽城集團10周年傳奇之夜》,洗米華全晚表現風騷,洗米嫂雖然無出席,但慶功就有現身,之後她更於社交網上載一家四口的開心合照,因而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但據知他們並無復合,而據洗米嫂身邊人透露,Heidi好享受目前的生活,與洗米華關係反而變得舒服咗,大家好似朋友般看待,最緊要她不需要再理會洗米華同邊個一齊,而同對方保持良好關係亦都是為了小朋友着想。

洗米嫂:依家生活好開心

對於被問到與洗米華復合,洗米嫂回覆東網:「我一直當佢係屋企人,依家生活好開心,其他冇回應。」顯然與洗米華還未和好。而另邊廂,有傳洗米華為了安撫身在英國的Mandy,送豪宅兼送幾億生活費,實行叫女友留在英國,避免返港刺激到洗米嫂,向Mandy Lieu的經理人求證此事,經理人回覆:「唔知道,冇同Mandy聯絡好耐,唔清楚,你要問番佢。」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