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靓模被土豪哥强灌9种毒品~ 导致她不断抽搐漏尿到死。土豪哥以为抱靓模爽歪歪,最后搞到……


9毒品灌死小模 台土豪哥求刑12年

(台北23日综合电)震撼全台W饭店郭姓小模命案,主办5天4夜毒品派对的“土豪哥”朱家龙声称案发时他关在卧室“看电视”,不知有毒派对还闹出人命,但检警追出他因离婚郁闷办派对解闷,竟无限供应毒咖啡、软糖、梅片等十种毒品给与会男女,还找传播妹陪摇作乐,导致前来的郭女使用9种毒品猝死,且在郭昏迷、抽搐失禁,一行人反找上吴姓密医打排毒针、延误就医,台北地检署周三依违反《药事法》提供禁药致人于死,将朱男起诉求刑12年。

朱家龙因离婚失意,竟办毒派对且无限量供应毒品。

另外,帮土豪哥找郭女到饭店助兴的酒店经纪洪圣晏,一起参加毒派对的土豪哥死党蔡逸学,也与土豪哥同罪起诉,各求刑11年6月、11年;协助土豪哥供毒“无限吃到饱”的药头江哲玮、张子奕,则依《毒品危害防治条例》各求刑11年及10年半。至于事发后,将郭女手机丢到新北市芦洲区鸭母港排水沟里的陈秉泽,以湮灭事证罪起诉。

离婚郁闷叫来传播妹

全案起因桃园永平工商董事长朱仁才之子朱家龙,4年前用“红包砖块”追求东吴正妹Alice,成功娶回美人归,此一事迹在网路上暴红,朱男被封为“土豪哥”,但这段高调的爱情却在去年底离婚收场,朱男心情郁闷,为解闷,去年12月2日先在W饭店订房,然后与死党洪圣晏、蔡逸学到“王牌101”酒店饮酒。

郭姓小模死于土豪哥主办的毒派对,身上被验出安毒等9毒品反应。

隔天凌晨,3人叫了传播妹进到W饭店“2502”号房,土豪哥拿出准备好的摇头丸、恺他命、梅片以及PURE软糖,摊在桌上,让到场的人自行取用,玩了一整天后传播妹离开,土豪哥3人到附近用餐后意犹未尽,再各自叫了多名传播妹到饭店玩乐,4日清晨,郭女及绰号曼曼的女子,也进到房内。

这一次,土豪哥持续提供毒品,遇到缺货时,就打电话叫药头送来,前后共补了5次之多,而这一轮玩的最疯,一群人玩起骰盅,输的人须喝下桌上的毒咖啡、毒品,或是冰火调酒,其中曼曼因嗑了不少药开始神经错乱,走路乱撞墙,昏死在房间里,不过又奇迹式的醒来自行离去。

否认供毒“毫无悔意”

郭女自4日进去后,3天3夜陪著土豪哥等人狂欢,6日,土豪哥虽先行离开,洪圣晏跟江哲玮仍赶忙联系自己的有钱客户,进到房内继续吸毒狂欢,没睡又没喝水的郭女,7日清晨身体不适进浴室洗澡,洪圣晏觉得逾1小时太久,请另名传播妹“酱酱”察看,发现郭女瘫坐在浴室里。

检警查扣小恶魔咖啡包等毒派对证据,追出土豪哥供应十种毒品。

酱酱帮郭女洗澡后,郭女一度似乎较“清醒”但仍神志不清、两眼涣散,瘫软在沙发上语无伦次、翻白眼、抽搐等,郭女在过程中又吃了2颗一粒眠,想舒缓不适,洪男还加码多喂1颗,但最后郭女出现翻白眼、抽搐,一行人怕东窗事发,有人因此找来吴姓密医帮郭女打排毒针,因无效且有失禁脱粪情形,洪男决定将郭女送医,酱酱则临时为她披浴袍,换穿土豪哥留下的8XL大内裤。

7日上午郭女被送医后仍不幸身亡。法医研究所追出郭女身上竟有安非他命等9种毒品成分,死于多重毒物中毒、急性肾衰竭。检警专案小组为此案先后传讯40多人次到案,并将参加毒派对的15名男女采集尿液及毛发,并前往土豪哥住处搜索,但他从头到尾否认提供毒品、也不认为郭女的死与他有关。

检方认定,土豪哥朱家龙自恃家境优渥,伙同洪圣晏、蔡逸学利用高级饭店举办毒品派对,砸钱找传播妹坐台玩乐,还无限量供应毒品,害郭女身亡后毫无悔意,起诉求刑12年,至于土豪哥等人吸毒所涉刑责,待勒戒后检方才会做出处分。

土豪哥朱家龙周三被检方提讯时身形依旧显眼。

父带小模遗照游香港

朱男目前人在戒治所勒戒中,朱父透过律师表示,待收到起诉书后再回应;朱父经营的桃园永平工商也不回应此事。郭女父亲透过友人表示,起诉内容待了解,但担心害死女儿的凶手可能脱罪,周四将在立法院公开回应此事,并指郭女早有与家人同游香港的想法,日前郭家人带著郭女照片一起前往香港旅游,完成女儿来不及的“心愿”;且郭母在案发后三天两头梦到女儿,这几天梦中女儿还紧抓著妈妈的手,郭家人很担心女儿冤情无法得雪。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