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都没有那么真!◢ 告诉你10个超easy『容易撞鬼』的地方……第一名竟然是我们常去的地方!


 

身边偶尔还是会发生让人茸茸的事情吗?还是你曾经在其他地方撞过鬼呢?

每次小编去看飘版看到版友分享的亲身经历,都好希望自己不要遇到啊!所以现在就来盘点10大最容易撞鬼的地点,如果不得不到这些地方,也没有天师级人物保庇,自己就要当心点……

TOP 10 学校宿舍

入住新的环境,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打听有什麽禁忌和传说,如果看到之前有人贴上符咒就不要手贱去乱撕!不然不小心触犯到,可是很有可能被当地的老鸟恶整的!

TOP 9 寺庙

供奉神灵的地方怎麽会有好兄弟入侵?有些庙宇太久没人供奉,主神离开之后就变成阿飘聚集的地方,所以别看到庙就随随便便跑进去喔!

TOP 8 海边

不管什么时候下水都要小心,你不知道那又黑又深的海裡到底有什么东西在等着你,小心被抓去交替!

TOP 7 军中

军中的鬼故事真的层出不穷!学长学弟之间也会流传各种传言,每天在荒山野岭当中,也许你不慎得罪到什麽,或是有些默默的就来找你作陪…

TOP 6 深山裡

还记得前阵子在花莲山区旅游失踪的新竹阿嬷吗?偶尔会听到有人在山林裡失踪的消息,最后找到都是好几天后在早就找过的地方…就有可能是被传说中的「魔神仔」带去玩了。

TOP 5 校园

阴暗的长廊,老旧的教室,以前还传说很多学校土地之前是乱葬岗,加上学校有些摆设和建筑设计看起来不是很单纯,好像要镇压什麽……

台湾最有名的应该就是文化大学的大仁馆吧!

TOP 4 鬼屋

曾经发生事故或是久未有人居住的地方就传说有阿飘入住,在残破又阴暗的废墟中,感觉不只有人的存在…

偏偏越是这样,就越会有胆子大的人想要揪团去探险T_T进去和出来该拜的都要记得拜喔!

TOP 3 墓园

都到人家家门口了,怎麽可以不出来招呼一下呢~?(误)

TOP 2 医院、病房

医院是生死交替的地方,阴阳界线模煳,阴气极重,也是超容易就撞飘的地方。现在在你旁边的人,到底是人还是…

TOP 1 饭店、旅馆

从一进饭店开始,就有各种事情要做。像小编进房门之前一定会先敲门通知裡面的「人」,再侧身开门让对方出来,或是把鞋子摆乱(才不是为乱丢找藉口呢!),虽然只是迷信,但真的不小心得罪房间的主人的话,电视或电灯自己开开关关,可是会被吓到连觉都睡不好喔!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