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女生喜欢这种der♥◢ 告诉你5招跟美眉聊天时要避免的的问题!快学起来吧,不然你下一个情人节又要做单身狗了!


聊天也是一门学问。有的人聊天技能满分,分分钟撩到中意的对象,有的人天生自带话题终结者体质,每次说出的话,让人没法接下去。

其实聊天的你来我往,禁忌不外乎这几点。

01  你问,他回嗯哦好

如果一段聊天里,一般是你不断地在主动找话题,但是对方回应很平澹。这样的情况超过三个回合,除非对方真的正在忙,这就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对方对你不感兴趣,第二个是对方对你的话题不感兴趣。  
当然,如果是你主动想要发展关系,这都是你必将面临的问题。不过一直朝这种模式相处下去,你们的关系得不到提升,久而久之,对方便会厌烦转而装做没看见不再理你了

02  一对一,对答

这与第一种有点类似,不过比回答嗯哦好的情况要好一点,起码对方愿意透露自己的信息给你,这是一个好信号,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找到了和对方对话的正确法门

我们说聊天,有一个概念叫“话题延续性”。

你抛出一个问题,对方仅仅是回答了是不够的,还要对方继而抛出问题,来了解你的想法,这才是良性的互动。很多人在聊天时会犯一个错误,因为害怕对方终止聊天,只好一个劲儿地抛出问题,让对方回答。

如果你和对方已经陷入这个怪圈,那说明不是你的话题不够吸引人,而是你的聊天技巧有待提高。

03 自说自话

所有的话都让你说了,完全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在聊天过程中常犯的错误。

有时候,我们聊到擅长的话题,为了展示自己,或者为了表示和对方有多契合,一个劲儿地说自己的,别人礼貌性地回个表情,就当成是鼓励,继续说下去

这并不是一种正常的聊天方式,聊天并不是单口相声,也不是讲堂。除非是对方现在正在追你或者非常崇拜你,不然这样聊下去多半没戏。当你发现出现这个情况,适可而止吧,让对方也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04 强行装X

不懂装懂在聊天里是最大的忌讳。术业有专攻,你不懂没关系,千万别装,让对方说,或者换个你懂行的领域。

05 聊天有什么技巧?

首先,我们要注重话题的延续性。这要求我们在和喜欢的对象聊天时,先调查清楚对方的爱好,喜欢做什么吃什么,不喜欢什么,对方喜欢美食,你就和他聊美食,喜欢旅游就聊旅游

聊天不是听一个人的单口相声,想要吸引对方,你必须让对方产生倾诉的欲望。另外,男神和女神,因为追求者不断,对身边的异性戒备感很强,在聊天初期,一定要表现出对对方的兴趣感兴趣,而非对这个人感兴趣

其次,高价值的展示。想要吸引对方,必须让对方清楚你的价值所在。适时地展示自己的价值是很有必要的。不过谨记,不要通过强行装或者不懂装懂的方式来显示价值,这样只会让你丢分。

做一个有趣的人,不是要你说自己以为的笑话,因为有的直男或者女孩的思维点很脑洞,很难被别人get到,这样很容易冷场。聊天就是在不断谈话中,从对方的话里找话题,提炼好玩幽默的事情,这样才能达到情绪共鸣。

聊天不仅仅是引起别人的兴趣,这样光聊,成功撩到的机会很小,我们要达成最终结果即约出来。想要真正地提升关系,拉近彼此的距离,面对面互动才是实在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每次聊天之前,想好对方感兴趣而又有极大可能和你一起参加的活动。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g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