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母必有其女! ◢ 阿Sa大晒母女合照,妈妈长得超年轻!网民:是姐姐吧?


34岁的阿Sa(蔡卓妍)是圈中的孝顺女代表,每次工作有空挡,阿Sa就会争取时间和家人一起去旅行。23日,阿Sa在微博上传了和母亲的合照,照片传开后,网友们都纷纷赞叹Sa妈妈长得好年轻啊~

23日早上,阿Sa在微博上写到,“工作突然延了期。立马和妈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我们是姐妹!”接着还晒出母女俩的合照。

照片中阿Sa戴着墨镜,粉色卫衣衬得她面色极好。一旁的Sa妈紧挨着女儿,也是短发,年轻精神奕奕。妈妈精致的五官让网友高呼高颜值之余,也不免感叹“原来阿Sa的好基因是遗传了了妈妈呀!”、“根本是两姐妹”,依小编所见,Sa妈妈根本就是逆生长嘛~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