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都不知道!◢去泰国Phuket岛玩, 千万不要做这件事! 否则罚款够你玩10次Phuket~~Σ( ° △ °|||)︴


奥尔加拿着面包在水中喂鱼。

工作人员留下记录后,把奥尔加(红圈者)移交警局。

(曼谷22日综合电)泰国普吉皇帝岛保护海洋资源的工作人员,近日在海滩巡逻时,发现一名俄罗斯女游客拿着面包在水中喂鱼。由于该游客的行为属违法,工作人员其后把她移交当地警局。经协商后,警方同意让该游客缴交保释金10万泰铢(约1万2723令吉),当场放人。

该名女游客是53岁的奥尔加,工作人员当日拍下照片作为证据后,向她表明身份,并通过翻译向她转述其错误行为。在留下记录后,工作人员将奥尔加移交警局。最终,当局同意让她提交保释金及放人。

据悉,泰国海洋资源保护法第6条规定,禁止喂食海洋动物,该名游客的举动因此属于违法行为。

来源:光华日报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