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deekap!AirAsia 4月份起⚡恢复飞泰国🇹🇭航班!现在买机票,可获得Unlimited改日期特权*!


太好了!太好了!

亚航(AirAsia)今日在官网发布文告宣布,将在4月份开始恢复飞往泰国的航班!大马人心心念念想要去泰国旅游,终于不再是梦想,4月份起统统可以实现了!而且,符合条件的旅客,不需要隔离就能直接开启旅程!

3个全新航班路线(吉隆坡+新山+槟城)

好消息不断!AirAsia还新增了飞往泰国不同目的地的3个航线,让在不同州区的人,都能轻松出国旅游啦~!

  • 槟城飞往曼谷(4月13日起)
  • 吉隆坡飞往Hat Yai(4月13日起)
  • 新山飞往曼谷(5月3日起)

增加航班,满足你的需求!

此外,AirAsia也将从4 月12日起增加吉隆坡飞往Bangkok以及Phuket的航班(航班代码 AK)!这样大家就不怕抢不到机票去泰国旅游,喝最正宗的Thai Tea、逛夜市、逛7-Eleven等等啦!

机票最低只要RM169

Oh MaMa~大家从即日起就可以通过airasia Super App订购飞往泰国的机票了!而且而且,机票最低只需RM169,想要出国旅游的朋友,记得赶快去看机票咯!

  • 优惠期限:2022年3月15日-30日
  • 出发日期:2022年3月21日-2023年3月25日

**注意!在这段优惠期间购买泰国机票的乘客,将可享有无限次更改航班日期的权限。在6月15日前提交的无限次改签航班手续费全免,但必须补上机票差价(出发日期:2022年6月30日前)

航班时间表

4月12日开始

  • Don Mueang 飞往 Kuala Lumpur – 每一天

4月13日开始

  • Don Mueang 飞往 Penang – 一个星期2个航班(星期三 & 星期日)
  • Hat Yai 飞往 Kuala Lumpur – 一个星期3个航班(星期一 & 星期三 & 星期五)

5月3日开始

  • Don Mueang 飞往 Johor Bahru – 一个星期3个航班(星期二 & 星期四 & 星期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