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了!◢ 印度少年在 “葬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醒来』!网友:他真的是命大 (⊙_⊙)


印度一名17岁男子梅尔沃德上月被一隻流浪狗咬伤,他获送入院但情况急转直下,要驳上呼吸机。

医生指他生还机会很淼茫,他的家人决定拔走呼吸机,并为他举行葬礼,怎料他在前往葬礼途中醒过来,十分神奇。

梅尔沃德被流浪狗咬伤后送往医院,他的情况急速转差,上周并发高烧和全身受感染。

医生上周告诉他的家人要拔走呼吸机,当时他停止呼吸。

他的亲人指:“当医生告诉我们一旦拔走呼吸机,梅尔沃德的生还机会很淼茫时,我们决定将他带回家”。  

家人决定为梅尔沃德举行葬礼,怎料在半路中途,梅尔沃德突然张开眼并急促呼吸。  

他最后被带回医院驳回呼吸机,医生怀疑他被狗咬后患上脑膜炎。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