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Sexy啊❤◢ 四叶草『素颜床照』大曝光!慵懒躺在床上,睡衣滑落,白皙XX超吸睛!


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Joyce Chu),出道前便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來台灣發行EP後,以一首《好想你》爆紅,今(21)日她難得在臉書曝光「素顏床照」,掀起粉絲們熱議。

四葉草長相甜美,擁有不少粉絲。

四葉草今日在臉書透露「不想上班」,還附上一張賴床照,只見躺在床上的她頂著素顏,閉眼想要繼續睡,不過綠色睡衣卻意外滑落,露出白皙美肩,掀起男粉絲不少遐想,相當搶鏡。

四夜草曝光賴床照,美肩成焦點。

而這床照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說:「裝睡草」、「素顏真漂亮」、「看起來很累的樣子」、「還是要面對啊」,還有網友好奇掌鏡人究竟是誰,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四葉草並未揭露是誰拍的。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