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四叶草拍拖了!被拍到穿着超短牛仔裤当街牵手超级“冧”, 男友身份随即曝光!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大马清新女神Joyce Chu四叶草在爆出IG被盗,照片不保事件后,现在又被台媒拍到她拍拖的照片!原来女神已经在恋爱-ING啦~ 四叶草在台湾发展3年以来都一直没什么绯闻,长得漂亮可人的她怎么可能一直都没桃花呢?唯一一次的绯闻就是和她恩师黄明志那单,但谣言在黄明志认爱化妆师Sarah后不攻自破。

台媒拍到她当街“冧滋滋”地牵手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原来他是男团SpeXial的成员子闳,两人因合作网剧而相识,剧散情未了,相信已经低调秘恋半年才曝光!

图片来源: mirrormedia

图片来源: mirrormedia

SpeXial子闳▼

图片来源: SpeXial-子閎 Sam FB

21岁的四叶草与子闳手挽手亲密约会,两人现身台北市中山区一栋大楼外,男生戴着棒球帽、背心搭配运动拖鞋,一派休闲,而且帅脸大剌剌任人看,毫无偶像包袱。四叶草则是穿着朴素的白T,但好身材还是藏不住!下半身超短牛仔短裤抢尽目光,还频频被媒体拍到她的屁股蛋!影片中虽然拍到她面带黑色口罩,疑似素颜见男友!

图片来源: mirrormedia

图片来源: mirrormedia

24岁的子闳搭上小他3岁的四叶草,年纪、颜值都算相衬,据悉两人年初合拍大陆音乐网剧《音为爱上你》相识,在台湾约50天的拍摄期,朝夕相处而擦出爱火,但《音》剧杀青没多久,子闳就因拍摄《三明治女孩的逆袭》在台中长住,两人变成远距离恋爱,只能趁子闳休假回台北,才能偷空约会,这段发展近半年的秘恋终被揭发。

图片来源: yahoo

果然181公分的子闳搭上168公分的四叶草,在视觉上相当登对,他说过喜欢肉肉的女生,四叶草身材匀称、不胖,但D奶加上美臀,和他的理想型也算是接近,而且男方还说过看女生会先看屁股,难道四叶草是为了讨男友欢心才穿如此Over的牛仔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