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玩封杀?!◢ 这次韩国明星都不放过,8月起封杀李钟硕、金泰希! 连『奔跑吧兄弟』都被禁拍?!


中国惊传8月起封杀韩星!李钟硕、金泰希恐都遭殃

中国演艺圈传出将封杀韩星!美国、韩国日前宣布要联合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THAAD),引来中国官方公开表示不满,风波一路延烧到戏剧、综艺圈,近日传出广电总局已下达指令,8月起禁止电视台再邀请韩星演出,李钟硕、金泰希等人恐怕都将受到影响。

据香港《苹果》报导,中国广电总局向各大电视台下达指令,今后不准再邀请韩星演出综艺节目、电视剧、广告或任何表演,但先前已通过审核的不在其列,另外电影部分也尚未开铡。消息在近几天突然爆出,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多家娱乐公司人员都坦承有听说,还在了解详细状况和影响范围。

中国近年频繁邀约韩国艺人合作,光是中韩合作电视剧就有好几部还没上档,如果广电总局封杀一事属实,可能受影响的包括《翡翠恋人》李钟硕、《锦衣夜行》朴敏英、《书圣王羲之》金泰希。另外,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我们的法则》等因为翻拍自韩国,未来恐怕也会被禁止拍摄新一季。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