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回来了!《跑男 6》有人下车?女主持只能二留一?鹿晗女友将加入?网民:很想看!


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跑男)第五季在去年中结束后,粉丝都在急着问,《跑男 6》几时才开拍啊?主持阵容有谁?

去年初,因为Angelababy刚生产得坐月子养身,因此节目组找来了迪丽热巴加入《跑男》的主持群,和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以及Angelababy一起奔跑。

自第五季播出结束后,网上陆续传出各种消息,有传主持鹿晗要下车、两位女主持Angelababy和迪丽热巴只能留一个等传闻。18日,Angelababy和邓超一起出席《2017 微博之夜》时,她说太久没有跑步,现在要准备去练跑了,“新一季《跑男》就开开始了,就快跟大家见面了!” 

邓超在后台接受访问时也透露,“现在可以说的是,我们积极筹备中!” 媒体再问他对于“儿子”鹿晗的女朋友有何评级?他先表示说好,“孩子(鹿晗)任何想法我都尊重。”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