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6季班底将换完?!只有三位确定演出,而其他的将离开?还有内幕爆料!


《奔跑吧兄弟》是一档很多人喜欢看的综艺节目,跑男第五季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跑男第六季也很受网友期待,关于跑男第六季的嘉宾人员问题,据悉已经确定的三位固定嘉宾分别是:邓超、陈赫、迪丽热巴,而鹿晗、baby、王祖蓝是待定,郑凯已确定不再参加。

网友们从电视节目上看,跑男团成员之间很和谐,其实他们真正的关系很复杂,跑男团成员内部不合的传闻一直都存在。最近郑恺的新戏上映了,但是没有得到预期的曝光,跑男团成员无论是鹿晗还是邓超等人都没有帮他进行任何宣传,即便是郑恺的大学室友陈赫也保持了沉默,两人的感情也随着利益之争越走越远。

在上一季中,当迪丽热巴被排挤时只有郑恺站出来帮忙,也只有郑恺坦言告诉观众陆地夫妇本来就是炒作骗观众的,后来更是传出跑男团对郑恺诸多排挤,从第一期让郑恺火了后,就在没给过他公平的镜头。

跑男已经录制了五期,细心的网友早就发现自从baby结婚后,郑恺就受到了冷落,网友们也纷纷为郑恺鸣不平,近日,郑恺的一个圈外的“白富美”女友也公开为郑凯喊冤,怒揭跑男团黑幕。

其实,除了郑凯之外,鹿晗刚到跑男团时也是没有人关注的,后来因为迪丽热巴的加入以及“陆地夫妇”组合的炒作,鹿晗才渐渐红了起来,而最近关晓彤鹿晗恋情的坐实,跑男团心不甘情不愿的祝福,感觉这里面水很深,而郑恺和迪丽热巴以几乎变成了炮灰。

不管怎样,他们为了各自的利益走到了一起,和普通网友一样,他们也只是普通的工作搭档,毕竟怎么说跑男团也确实给观众们带来过快乐,还是期待跑男第六季尽快录制吧!

最后,你希望谁能继续参加跑男第六季的录制?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