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身材就是这么练出来的!】40岁了还是水蛇腰身材~Coco李玟永远50kg的秘密大公开!


最近重返舞台的李玟升格人妻後依舊維持身高164公分,體重50公斤以下的S曲線,近日還大方將19年來的「養瘦」絕招公開放送。由於有位中醫師媽媽,讓她飲食從小就被嚴格控管,幾乎沒破戒過,還強調:「如果遇到愛吃的,會催眠自己這個不好吃,或是我已經知道這個味道不用吃了。」用自我催眠趕走貪吃蟲。

37歲的李玟平日飲食菜單,除了常見的「澱粉戒斷法」,早餐多是2個無蛋黃的水煮蛋,搭配1根香蕉助排便,午餐則是含有番茄、海藻與小黃瓜的雞胸肉沙拉,到了晚上就以蒸豆腐、小白菜及湯品各1碗打發。每隔1天運動1次,每次1.5小時,內容有踩踏步機提臀並加強小腿緊實,利用滑步機做上半身運動,避免膝蓋受傷,選用約1公斤的輕量啞鈴,做側平舉、推舉各20下及彎舉50下打擊蝴蝶袖,最後在加上200下仰臥起坐打造平坦小腹,分3次做,每回休息30秒。

李玟

《我是歌手4》舞台上的一身緊身連體褲的李玟驚艷了舞台,更是大肆炫耀了一番什麼是360°無死角的S型身材。回歸華語樂壇的李玟,明明是40+的年紀,卻保持著20+的樣貌,經得起波折的人生,更守得住傲人的身材。不看不知道,原來貴圈70後的性感女星一抓一大把,而纖細火辣的身材你絕對想不到她們真的已經40+!

無論多麼曲線誘人的身材、驕傲亮麗的容顏,都會畏懼歲月的洗禮,但時隔多年出現在《我是歌手4》舞台上的李玟,卻用超UP的美臀打敗了地心引力,用完美的曲線好身材曬出了真實的“不老”神話。小編真的不敢相信,COCO已經是70後的嬸嬸級年紀,卻hold住了23年這般性感火辣的身材和“電臀女王”的桂冠!

當年魔性的“滴答滴”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登上了《我歌4》的舞台而引起眾人的關注,看著年過四十的她穿著連體褲登場,即使丟掉高跟鞋、打著赤腳,身材比例依然完美,23年不變的超S身材真是讓人好​​妒忌!

跳3天舞瘦4斤

想當年,李玟也曾經是個為了身材而煩惱的“胖妹紙”,也曾經在採訪中自爆出道初期的辛苦:“才出道時發展得很不順利,先從外形上來講,我有64公斤,沒有人會看好一個胖妹。於是減肥,很痛苦,試過減肥藥,效果不好。也試過節食,節到差點兒得厭食症。後來因為要排一支舞,跟老師苦練了一段時間,竟然就瘦下去了,身材也變得勻稱,於是便堅持下來,差不多快十年,我每天都會逼自己至少運動兩個小時,再累再辛苦也不停一天。很多食物不敢吃,每頓飯也不允許自己吃到飽。我想,等我退出演藝圈時,我會放縱自己吃吃睡睡,不再被約束,想一想都覺得很美好。”究竟是怎樣的“魔力”,能讓她多年如一地保持著“逆天”身材,性感指數爆燈23年?

保​​持身材的秘密

首先,李玟真的非常喜歡跳舞,而且扭動力驚人,一聽到音樂,水蛇腰就扭起來,電得人渾身酥麻,連開車都不例外,嚇得李媽媽不敢坐她開的車。早年就因為排練新歌中的舞蹈而勤加練習,採訪中直言跳舞減肥真的很贊:“我跳了三天就瘦了兩公斤,而且還能甩掉蝴蝶袖。”

COCO的日常瘦身習慣還有邊跑步邊唱歌,不僅練聲和練肺活量,也是堅持下來有氧運動的好方法。此外還會堅持每天的仰臥起坐練習,這雖然是件苦差事,但COCO也曾經創下一天練習200下仰臥起坐的紀錄。當然並不是一氣呵成,從60下、80下,力求循序漸進。

減肥vs速瘦飲食有學問

COCO李玟深知營養均衡是擁有健康與美麗的最大因素,她說:“其實我不太會挑東西吃耶!只要好吃的東西,我都會想嘗試看看。”所以日常的飲食裡,即便要堅持減肥,她也會以營養和健康為第一要務。

不過,遇到需要上鏡頭時,CoCo就會特別注重飲食的控制。她會選擇只吃低糖、低油的食物,還會多吃香蕉。不只可以有飽足感,又能幫助腸胃蠕動,讓毒素不會積存體內,起到瘦身塑形的作用。

積極利落、有目標的堅定心態也很重要

決定進入演藝圈打拼之後,COCO發揮她演什麼像什麼的一貫原則,開始有計劃地節制飲食。一天跑步30分鐘、舉啞鈴、上健身房。如此一年下來,減下了約20磅的體重,曲線也顯露出來了。實地接觸COCO,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不只是她白皙透紅的細緻肌膚、線條帶勁兒的BODY曲線。在言談之中透露出來的積極利落、有目標的堅定心態,想來才是COCO之所以能維持凹凸有致的身材的最大要素。

“其實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你必須非常明確地想清楚自己要什麼、為什麼減肥,碰到挫折才能夠堅持走下去。而我要給歌迷一個全新有活力的COCO,這是我的事業、我的工作,減肥過程一點也不覺得辛苦。”這是COCO給所有想要減肥的朋友的忠告。

林心如

十幾年了,我們熟悉的“紫薇格格”林心如絲毫未老,依然保持著20歲時的少女身材。歲月在她身上好像什麼都沒有改變,身材依然美麗動人。來看看她的好身材養成術。

 

瘦身秘笈:釋放壓力

任何人都會有來自各個方面的壓力,尤其是明星,林心如也是一樣。

但是,她很懂得釋放自己的壓力,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對於健康與減肥都是非常有利的,林心如會跟親人撒撒嬌,或者常常卡拉ok,以釋放自己的壓力。

瘦身秘笈:選擇低卡食物

為了上鏡頭好看,演員都得維持低於標准許多的體重數字。不過,目前只有45公斤的林心如,不像其他的人得天天擔心體態走樣的問題。

原來,在平常飲食裡她就已經自自然然的選擇清淡的低卡食物了。例如,她最愛吃海鮮火鍋,但是卻不沾沙茶醬這類調味醬。

對於台灣小吃,像魷魚羹米粉、蚵仔煎等,她更是如數家珍。而鱈魚香絲則是她偶爾打發無聊時最愛的零嘴。她說:“吃這個,不容易發胖”。但是像高熱量、多油烹飪的西餐及甜點,她是絕對說no的。

瘦身秘笈:睡前抬腿

在運動上,林心如沒有什麼運動健身的習慣,

但是她會練習一種懶人健身法。

 

做法:每晚睡覺之前,側躺在床上,併攏雙腿,

然後抬腿,10下為1組,1組後休息1-2分鐘。

一天之內抬腿10組。

 

這樣不僅能夠保持雙腿的修長,還能減掉腰上得贅肉。

同時,林心如每個星期之內都會做2次仰臥起坐,

每次做10下,搖1次呼啦圈,每次10分鐘。

 

李冰冰

李冰冰今年生日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健身照片,除了遊輪,陽光,還有那嘆為觀止的一字馬劈叉。女神的身材可都是練出來的,“外面打雷下雨,我在揮汗如雨”。李冰冰總是充滿青春活力,42歲的她依然擁有迷人小蠻腰的大好身材。

 

完美主義靠毅力減肥

完美主義的個性,讓李冰冰無法容忍身上有絲毫的贅肉。剛出道時曾是個小胖妹的她,為了讓自己在螢光幕前擁有漂亮的體態,曾經在一個月內減了10公斤。

想打造宛如李冰冰般的傲人曲線,靠的沒別的,就是過人的毅力、持續的運動及節制飲食,接下來就讓冰冰放大招,告訴大家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什麼時候該吃、吃什麼東西”很重要

擁有多年減肥經驗的李冰冰說,想要減肥並不是要一直“餓肚子”。而是要選擇正確的食物,並且在對的時間吃。

她認為,最有效的飲食概念,就是“睡前四小時不能進食”。如果晚餐後還是非常餓,可以吃點蘋果、小黃瓜或是番茄,但一定要在睡前四小時吃完。

 

另外,每餐盡量保持“七分飽”也是重要的飲食原則。

最愛瑜伽

因長期拍戲導致腰椎受傷的她,某一天跟好朋友去健身房上了第一堂瑜伽課,之後瑜伽漸漸成了她的生活習慣。每天都會做40分鐘到1個小時,如今瑜伽漸漸成了李冰冰的生活習慣。

“練瑜伽讓我的柔韌性有了明顯提高,拍打戲的時候會很明顯體會到。另一方面練習瑜伽也是一個內心梳理的過程,面對自己,抽離現實,會讓自己覺得心靜很多,心胸開闊很多。”

為了獲得健美的線條,李冰冰從事各種各樣的運動,在減肥期間,游泳、跑步、伏地挺身對她來說都是必做的功課。她認為,要看起來“顯瘦”的秘訣,就要讓自己的臉部及上半身比例變得更好,李冰冰會把握任何零碎的時間運動,並善用隨手可得的工具。

 

徐靜蕾

41歲的徐靜蕾早已脫去了《將愛情進行到底》時的稚氣,在微博上大曬健身房的自拍照,如今的老徐膚色白嫩,四肢纖細,顏值完胜10前,不得不讓人嘆服老徐的才情與雅緻。

俯臥撑令胸部緊緻

老徐曬出自己趴在健身墊上做俯臥撑的微博照片,完美的黃金比例身材,讓人都忘了她早已年過四十。

相對不愛運動的女性而言,做俯臥撑是一項能以更少的鍛煉換來更多的效果的運動法。俯臥撑能緊緻女性胸部,塑造肩膀、背部和手臂曲線。

 

20至29歲的女性一分鐘則需要做12至22個、

30至29歲的女性一分鐘則是10至21個。

伸懶腰保持身材

老徐曾在博客上撰文,言傳身教其保持妙齡身材的絕招:早晚伸懶腰,即做拉伸運動。

拉伸運動不僅讓她獲得了有品位的身材,而且身高也竄到了170cm。可謂年輕、魅力的身材得益於拉伸運動。要想減肥,拉伸運動是很關鍵的一部分。

改主意的是,拉伸時動作要慢,注意自己身體的感受,當你拉到肌肉稍有酸脹感的時候就應停止,保持住動作姿勢15–30秒鐘。而且,拉伸不應該在你健身之前就做,你應該在熱身之後再做拉伸練習。否則,拉伸容易造成肌肉損傷。

蔡少芬

蔡少芬如今仍舊是活躍在影壇的女王,2012年大熱的連續劇《甄嬛傳》中飾演皇后的她,再次奠定了視後的位置。擁有曼妙苗條身材的蔡少芬,根本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而且今年已經年過四十了。

辣椒紅酒不能少

蔡少芬愛吃卻不胖,除了勤健身和游泳,嗜吃辣也是原因之一。辣椒有豐富維他命A,可以明目,也有去脂素,這都有助於增加她的“美麗指數”。

拍戲忙的日子,蔡少芬有食物就可以,但是最重要的是辣椒。平時的蔡少芬不特別挑食,在悠閒的日子裡,享受與朋友大魚大肉吃一頓,順便喝點紅酒,瘦身養顏。

食肉戒糖減肥食譜

飲食上,蔡少芬也有一套自己私房瘦身餐秘笈,那就是食肉戒糖減肥食譜,在減肥期間葷素搭配保證營養,但絕對不攝入澱粉和醣類。

瘦身餐細則:

1、每天三餐都要吃,定時定點定量,

盡量選擇清淡的烹飪方式,吃到7分飽即可;

2、最好以肉類配大量蔬菜或肉類配雞蛋,

早餐吃得精,中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來分配;

3、要徹底戒糖和澱粉,水果中含有果糖,

也要在減肥期間內禁食,就算喝咖啡、奶茶,也不能加糖;

4、減肥期間要喝大量的溫水,幫助促進代謝。

運動可延緩衰老

蔡少芬保持健康肌膚另一大秘籍是保持運動。每天適量的運動能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讓皮膚更有彈性和散發光澤。

蔡少芬以前喜歡到郊外游泳和跑步,現在空閒時間比較少,就選擇到健身房運動。有了老公張晉的專業指導,娘娘的爆發力更強了,拉拉筋跑跑步舉舉健身器,這些都是小菜一碟。

這樣愛運動的人,難怪身為兩個孩子的媽,身材依然窈窕動人。

 

来源: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