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黑幕!继CoCo音档曝光,再有参赛者爆「前10名都能买」⚡发文后账号贴文离奇被清空!


继CoCo李玟生前音档曝光,控诉遭到2022年的选秀综艺《中国好声音》制作单位在总决赛对她的羞辱对待后,参与今年《中国好声音》的参赛者李嘉捷,昨日(17日)在微博忍不住了!大爆节目黑暗内幕,尔后该名参赛者的微博账号贴文被清空!

节目前10名都能用买的?!

图源/中国报

在李玟控诉制作单位的音档曝光后,李嘉捷发文称“50万(人民币)一个座位我相信绝非空穴来风,节目组里每个大的选角导演都有自己的利益往来,总决赛前十名的位子都是可以买的,金额超乎你的想象。”

更称“想要在节目里走得后面,签合同,10年打底。”

节目组把参赛者当猴耍!

李嘉捷炮轰《中国好声音》根本不尊重比赛选手,盲选录制时,上场的顺序可以随意任制作单位更换。

他在录影当天凌晨2点接到通知,要他一早去湖州录影,他赶到后发现节目从下午一点开录,他们一群参赛者一直等到晚上六点都还没有上场,却被宣布录影结束了,要他们回去等后续通知。

也许制作单位有什么变故,却对参赛者没有一点解释,没有一丝抱歉,这趟行程所有的花费也一律不负责,他们这些从外地赶来的选手,觉得被制作单位当猴子耍,痛骂“这就是不懂得尊重、毫无素质可言的《中国好声音》节目组。

最后还送了《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几位导演“畜生”两个字,没想到的是,随后这篇发文就消失了。

贴文被诡异清空!

贴文删除后,李嘉捷再度发文称“我没删,非我删”,澄清该帖文内容并非自己删除。再过一段时间后,他微博所有的贴文就被完全清空了

图源/ETtoday星光云
图源/民视新闻网

节目官方发出声明

对此,《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也在昨(17日)马上发布声明表示节目组与李玟之前虽有误会,但当时也及时将误会消除。出于对逝者的尊重,他们不再对此事过多解释,并永远铭记她对节目的真情付出。愿逝者安息!

图/翻摄自微博

参赛者发布道歉声明

今(18日),李嘉捷的微博账号已恢复正常,昨天发的两篇贴文也已经删除,他也发了一条道歉声明向《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表达歉意。

图/翻摄自微博

其他文章:

9分钟音档+现场影片曝光!CoCo血泪控诉⚡遭《好声音》威胁羞辱!不顾『乳癌+腿伤』上阵却被导演“动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