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浙江卫视「回应认错」⚡高喊「铭记李玟」!网怒:假惺惺!


此前,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因赛制不公引爆争议,面对外界连日质疑,浙江广电集团20日晚间正式回应了!

据《ETtoday星光云》的综合报道,浙江广电集团于昨晚(20日)在官网上发布声明,表示已注意到《中国好声音》近日争议,“我们会认真倾听吸收,督促节目制作方努力改进工作,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图/翻摄自浙江广电官网

文中也提及,官方看见节目遇到的问题,电视台有责任及义务加强监督、履行平台职责,另一边亦会监督制作方灿星文化传媒,以“切实维护公平公正,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得到尊重”。

针对外界关心的问题,浙江广电集团允诺“将以负责任的态度进一步调查核实”,并感谢一路以来支持《中国好声音》的观众,及所有参与过节目的导师和选手:“李玟老师就是其中一位好导师、好歌者,值得我们铭记!

图源/i生活

可惜多数网友仍不买单,负评也似乎没这么容易平息,更有网友表示“好好的反省录节目时的过分行为吧!现在才来假惺惺地说铭记李玟!”

希望《中国好声音》就此停播的言论也不少,“希望停播《好声音》”、“对人们尊重,停播消失吧”、“别再消费李玟!这种节目真的可以取消了,已经变味了”、“让好声音停播!否则我们为什么要接受道歉!”

其他文章:

9分钟音档+现场影片曝光!CoCo血泪控诉⚡遭《好声音》威胁羞辱!不顾『乳癌+腿伤』上阵却被导演“动手”!

《好声音》黑幕!继CoCo音档曝光,再有参赛者爆「前10名都能买」⚡发文后账号贴文离奇被清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