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10项新加坡马劳的工作态度,下半年就可以被老板叫滚蛋了!尤其是第3、4个…


新加坡成全了一个又一个不敢造次的梦想,也毁灭了无 数个天方夜谭的愿望!

在这里,许多人走了,许多人留下,许多人迷茫纠结着 是走是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新加坡,来看看有哪些人,在2016下半年就可以滚蛋了!

1、只想朝九晚五安逸享受

SG-Work-400x300

有的人,希望自己吃的跟胖子一样,比同学朋友工作好 收入高,让人羡慕,朝九晚五,周末双休,公司保险, 待遇从优,从不加班,年薪4万新币……

老板:大哥您回家去吧,吃了药再出门。

2、只看高底薪

2K-Salary-400x265

有的人,找工作时就在算计,一定要高底薪,起码两三 千,每月按时发放,绝对不可以晚,一分不能少的拿到手,其他都不看,没有高底薪的不愿意干!

老板:底薪就2000,其他全靠个人提成和绩效,不干滚蛋!

3、安于现状止步不前

malaysia-worker-in-singapore-400x247

有的人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做的得心应手,压力 小,工资每个月都够花,一心只想安于现状止步不前, 就这样待着,日复一日拿着钱,像个机器……

老板:我们要换一批新进口的高科技机器,你这样的就 算了吧!赶快走了或者自行了断吧!

4、想慢工出细活,但是这不是刺绣现场

WORK-IN-SINGAPORE-400x265

新加坡是个较快节奏国家,老板吩咐了任务,有的人没 有动力没有积极性没有速度和效率,只想慢工出细活, 只可惜,新加坡是不等人的国家……

因为这是看结果不看过程的国家!

老板:我们不卖蜗牛霜,所以不需要蜗牛。

5、不能与时俱进

Work-in-Singapore-400x269

有的人最喜欢原地保持不动,守着旧,循规蹈矩。在这 种互联网高科技城市中,固执的保守,不肯向前多迈一 步……

老板:这么喜欢原地踏步,那你就在这待着吧!

6、吃里扒外

Chinese-worker-372x370

新加坡最能鉴别一个人的本质,这个国家拥有能力让人 一步登天,也有能力叫人滚回地狱,想做双面人,当自 己是间谍中的碟中谍……

有多少同乡陷害着自己同乡的人……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老板:拿完这个月工资,out!

7、敷衍了事

singapore-job-3-400x297

有的人,喜欢得过且过,善于将就,敷衍了事完成任 务,不认真工作,不仔细生活,不追求质量,做一个行 走的随意者……

老板:我不愿将就!

8、无法胜任

Hotel-Job-In-Singapore-1-400x241

有的人,需要他的时候,他无力承担,不需要他的时 候,他就一直出现,鞍前马后。

老板:怎么来就怎么散。

9、釜底抽自己的薪

捕获-8-400x249

新加坡的街头遍布营销类的人员,他们拼命推销自己的产品,不管大街小巷,不管晴天风雨,总能看到这种身影。然而也有一种人,对自家产品无认可,不努力、不付出……

老板:我请你真是钱多烧的。

10、老板真该吃屎

eat-shit-my-boss-400x219

每个公司都有觉得老板该去吃屎的员工,对老板的决策、行为、工作都翻白眼看待,就连老板走路的姿势和声音都成了惺惺作态,仿佛老板的秃顶也是活该……

老板:你滚! ! !

新加坡就是这样,容纳了千千万万个公司,也承载了百 多万的外地人,他们在这里造梦追梦。

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还在驻足回首,有的人公司还 没抛弃他,但早晚,新加坡会淘汰他……就说了,新加坡是看结果不看过程的国家,不管你多累,那是你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选择

来源:Next Sing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