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看穿《太阳的后裔》】6个穿帮镜头被眼尖的网民抓到!尤其是第5个…网民:好多漏洞,剪接时没看清楚吗?


20160328003768
太阳的后裔穿帮镜头报给你知!

《太阳》一剧讲述的是特战部队大尉和外科医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因有宋仲基和宋慧乔的领衔主演加之美女帅哥云集、场面大、制作精良,一播出人气瞬间爆棚,虽然此剧亮瞎了很多人的眼睛,但是今天还是要说说里面的十大穿帮镜头。

穿帮镜头一

20160328003774

枪举起的时间前后不一

柳时镇与徐大英在街头持玩具枪拦截想要逃跑的小偷时,在上一个镜头里,两人已经举枪瞄准,可在下一个镜头两人手上的枪还没举起来,紧跟着镜头又回到了举枪瞄准的状态!

穿帮镜头二

20160328003777

写字的样子不同

当徐大荣回想起自己手机被偷走的过程时,镜头给到了柳时镇正在给小偷的手上写字,此时他写的字如图,在这之后小偷被送到了海星医院,暮烟给小偷就诊时小偷手上的字是另外的,将两个放在一起做个对比,看到不同了吗?

穿帮镜头三

20160328003778

钱包的方向反了

就在徐大英和刘时镇在医院外解救被黑帮围攻的小偷时,这时徐大英掏出了自己钱包向黑帮挑衅,此时他手握钱包是这的,钱包开口朝外的,可就在他打斗之后,手握钱包的位置就变了,钱包开口朝手心了!

穿帮镜头四

20160328003784

看x光片时

柳时镇因被派往海外执行人质解救任务,姜暮烟因思恋心切,于是对着电脑里的柳时镇的X光片发呆,注意看这时的X光片,在非专业的人眼里看不出什么,但是学医的人就能看出来,原来这X光片是反向的。

20160328003795

x光是反的

穿帮镜头五

20160328003808

手的位置有差异

为了缓解男女主角尴尬的关系,柳时镇跟姜暮烟开了一个玩笑,可就在两人倒地后,姜暮烟压着柳时镇时,柳时镇把自己的右手臂垫在脑袋下,可等转到下一个镜头,却见柳时镇双手抱着对方,在之后右手又回到了头下面!

20160328003812

手变成抱暮烟了

穿帮镜头六

在柳时镇为落水的暮烟做人工呼吸时,没有捏住她的鼻子,他不知道这样吹进去的气会从鼻子跑掉吗?替暮烟按压胸口的时候位置也不正确,按的位置太高了!

20160328003815

做人工呼吸时位置太高
来源: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