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有魔咒?28岁女星结婚1年「闪离」! 还哭诉遭前夫家暴, 患不治之症…


因《太阳的后裔》结缘的宋仲基与宋慧乔近日宣布离婚,消息震惊亚洲演艺圈,然而该剧离婚的不只他们,当时在剧中饰演急诊室可爱护士「崔敏智」的28岁女星朴焕熙,也因遭大10岁的饶舌歌手老公Bill Stax (前艺名:Vasco)家暴离婚,婚姻仅维持短短1年就收场。

韩国演员朴焕熙先是在2013年离婚、今年一月透露罹患不治之症「纤维肌痛症」,但没多久就把文章删除。近日在直播更表示前夫家不让她见儿子,并爆料离婚前受到家暴,气得前夫提告。

2011年朴焕熙嫁给饶舌歌手老公Bill Stax,并生下一子,然而婚姻仅维持1年多,2人最后因为个性不合,于2013年离婚。她直播透露,离婚前前夫不断施暴,跟公婆诉苦却换来扯头发对待,于是2人决定分居,期间认识了新男友,就被Bill Stax作为把柄要求离婚,并要对方写悔过书与放弃抚养权。

对于控诉,Bill Stax向检察厅控告朴焕熙诽谤,指前妻是自动放弃抚养权,也没有每月支付赡养费,已有5年对儿子不闻不问,是最近才要求要跟小孩见面;对此,朴焕熙透过律师表示要反告前夫损害名誉,并透露本来就约定每个月的第二与第四个假日能见儿子,是对方未履行承诺,前夫家甚至警告不要再去找儿子,Bill Stax更换电话号码失联,她才无法与儿子见面。

朴焕熙也提到先前没给孩子赡养费是因为自己工作不稳定,直到拍了《太阳》后才有稳定收入,当年她开始支付赡养费时,就跟前夫家表示歉意并希望能跟儿子见面,但对方只要求付清未支付的赡养费,仍拒绝她见儿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