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有“馅”才结婚的?宋慧乔包到密密但肚子还是遮不住凸凸?网民:怪不得那么急着结婚啦!


刚于上周32岁生辰的韩国男神宋仲基与合作神剧《太阳的后裔》的35岁女星宋慧乔,于今年7月初宣布将于下月31日举行婚礼,震惊各界。

「双宋」继本月初结伴赴美国拍摄婚纱相后,近日再一起前往法国巴黎预支蜜月,连日来也有不少网民在当地捕获二人甜蜜行街,而「双宋」难得离开韩国,在海外约会时亦不用再遮遮掩掩,当众翘手行名店,网民昨日再上传二人于当地的新照,身穿大褛的宋慧乔背向镜头,但面向镜头的宋仲基却向未婚妻露出一脸冧爆的笑容,不过宋慧乔一直遮遮掩掩避镜头。有爆料者表示,他们在一家餐厅见到两人,宋慧乔不愿让人拍正面照,躱躱闪闪,令人感到奇怪。

而宋慧乔今日亦在Instagram上传自己身在巴黎街头的黑白照, 终于见到宋慧乔的正面相,当时她和经理人一起,只见她身穿一件长长的大褛,翘起双手,在街上悠然自得地散步,不过有眼利的网民就发现宋慧乔腹部微隆,怀疑她怀孕。但有网民认为有可能是大褛太厚,可能是错觉。其实今次并非第一次传出宋慧乔有喜,早前有粉丝在机场遇到二人时,就被爆她疑怀孕。

资料来源: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