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75岁德国记者闯入IS,这些恶魔竟然计画发动宗教清洗灭5亿人?


toden_montage

遭世人唾弃的「伊斯兰国」(IS)究竟是个怎样的组织?一名德国记者就曾经深入IS控制区採访,並待了整整10天。在离开后,他以自己亲身目睹的角度,揭露IS的真面目。

1

综合报导,这名75岁的德国记者叫托登霍佛(Jürgen Todenhöfer),他早前曾发表新书,记载著在短短10天內,自己的所见所闻。

他是一名独立记者,透过特殊管道,在2014年成功进入ISIS盘据的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採访。他与儿子抵达目的地后,立即被勒令交出手机。他称看过IS的斩首片段,事前亦有忧虑安全,幸最终平安离开。

他指出,IS的土地约有英国般大,仅是摩苏尔的人口就有150万,而组织战士估计有3、4万人。而他待在当地期间,身旁都会有两个人隨同。

他也说,IS比西方国家所理解的还要强大许多,受到狂热支持,斩首影片是该组织向敌方社会散播恐惧的策略,但是这个组织远比西方所理解到的更危险、有组织,西方对IS带来威胁没有概念,也严重低估。

3

女性没戴面纱可枪毙或毁容

此外,IS更准备发动「核子海啸」对西方和反对伊斯兰哈里发国者进行人类歷史上最大规模宗教清洗,消灭多达5亿人。

托登霍佛表示,这组织的土地和人民都是抢过来的,並且拥有自己的政府而且还不断向外扩张当中,而且还像其他穆斯林一样,每天向阿拉祷告5次。

托登霍佛也发现到,在街上人群当中鲜少见到有女性,据知,因为当地女人不能独自出门,如要出门,就必须要有父亲或兄弟陪同,而且他採访期间,被禁止接近或是和女性聊天。

当他採访时,碰巧遇上女人被IS警察问话。IS警察说:「我们看到妳的脸了,妳要注意有盖住,神喜欢覆盖住自己的女子。」,在当地面纱比较薄是不行的,如果没带面纱被逮到,下场只有当场枪毙或是泼硫酸毁容。

141223151250__79908348_2

如正常国家运作中

此外,托登霍佛也说在IS境內遇见很多美国人,「有很多美国人,我也遇到很多德国人、法国人、英国人,但美国人真的很多。」,而且他们还有美国製作的武器,每日都有来自西方的人带著枪,千里迢迢投靠IS。

托登霍佛说,他能活著离开主要是IS的宣传策略,希望藉由他去告诉所有人IS是个国家,而且正在运作当中。

他还指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车辆来来往往商业行为正常进行,看起来就是一座正常的城市,街头站著的不是交通警察,而是配著长枪的战士,IS也自己发出车牌,上头就写著伊斯兰国。

Todenhöfer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