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筹备婚礼?】需12个月的筹备? 冷静,只要去TCE婚纱婚宴展,结婚其实也可以很轻松,完美无压力的婚礼,还再送你RM100万奖品


mydreamwedding

从婚前12个月到婚礼当天的筹备工作

结婚是很多人在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虽然来到了现代有些新人已经选择不要摆桌办喜酒和婚礼,但举办浪漫的婚礼毕竟还是很多女生的梦想。
这儿就和各位准备有有打算结婚的人士们提供从婚前12个月到婚礼当天的筹备工作。

12至9个月前
1. 选择心仪的酒店或餐厅摆喜酒
2. 选择婚纱配套
3. 精心准备一顿晚餐,邀请亲家们到来聚餐,联络感情。

4. 决定租或买房子后,开始进行新居装修工程。
5. 挑选一个属于你们的良辰吉日。
6. 开始策划婚礼形式,例如婚礼节目流程、场地、菜市、花饰等。
7. 拟议理想的筹备费用。
8. 拟定嘉宾名单。
9. 挑选理想中的礼服和配饰。
10. 预订表演乐队、助兴歌手和司仪。

9至6个月前
1. 选择婚礼小信物和喜帖。

2. 开始运动和充分休息,以保持最佳状态。
3. 与蛋糕师傅商讨理想中的结婚蛋糕设计。
4. 与酒席承办负责人接洽,商讨酒席菜单、酒类和各饮料的选择等细节。
5. 整理最后一份嘉宾名单。

JW MARRIOTT-01_副本

6至4个月前
1. 与化妆师和发型师预定日期。

2. 做全身检验和验血测试。
3. 预定蜜月时段。
4. 预定一个恰当的时间,发送请帖。
5. 若有需要,可预先订下用餐的桌椅及个婚礼道具。

4至3个月前
1. 确定向酒店或酒楼下婚宴订单。

2. 修饰发型,确保适合自己的化妆法。
3. 确定所有结婚文件几各种单据已经准备妥当。
4. 再次休整礼服,确定是否需要作修改。
5. 必须发出所有邀请函。
6. 使用护肤品、多吃维他命C的蔬果,保持皮肤美丽富有光泽。

3个月至2个星期前
1. 与花饰店、化妆师、发型师、乐团、摄影师等,再次接洽和确定时间。

2. 与酒席承办人做最后一次协商。
3. 进行全身Spa及美容,千万不要因过度护理,造成皮肤敏感等问题。

2星期前
1. 准备足够现款,一支付个帐单。

2. 若婚礼后马上启程去度蜜月,就该开始收拾行李。
3. 重新宣布婚讯,提醒个嘉宾准时到场。
4. 通知工作人员提早到达工作岗位,以免安排不当,导致场面混乱。

1天前
1.核对婚礼程序及所有必需品。

2. 检查婚纱礼服,注意是否弄脏或破损。
3. 尝试放松心情,提早上床,睡眠充足,迎接大喜之日!

在此要特别提醒的是,办喜酒和婚礼其实和注册结婚是2件分开的事情。在成功注册成为夫妻之后,在法律上就是受到婚姻法令保护和约束的。

有些新人会选择在婚礼当天才去注册,但若面对一些程序上的问题,或许将会导致你的婚礼受到牵连,而且注册后21天之后才会生效成为最正的夫妻,所以建议可以先去注册后,过些日子再来举办婚礼。

Ivory Romance_副本

看完了以上的程序,是否感觉很麻烦?没关系,别烦,小编顺道在这里介绍一个好康头给大家!

也就是在13 – 15/11/2015,于MidValley举办的大型婚纱展「18th TCE Wedding Expo」!不管是婚纱、酒席、旅游拍婚纱、婚礼策划等等全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12111919_822606234504535_1658304088784668131_n

40家婚纱店、80家酒家与酒店在这里展出各种促销配套,每一家都在明年起价钱不惜本大优惠!凡签购任何配套,即送你价值RM2288的《Hong Kong & Bali Ground Tour配套》!!

003-01_副本

还有,还有!价值RM1000,000的6000份奖品等你来赢取,几乎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幸运儿!

奖品非常丰富哦!包括有:

价值RM4288的 Iphone 6s Plus
– MyDream送出价值RM11, 888 K.Bridal Swarovski水晶晚礼服
– Anovia Bridal送出价值RM9,999“The Wedding Chapel Exclusive”配套
价值RM3,058 的4天3夜清迈与清莱两人旅游配套
电器
– SKII护肤产品
晚礼服
酒店礼卷
等等…
WeddingEDM-01

怎样?很不错对吧?别犹豫了。 2015年11月13至15日就抽空与心爱的他/她到TCE Wedding Expo」逛逛!真的,这绝对是Amazing的大型婚纱展!说不定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最钟意的配套呢!

Vivi Bride 3_副本 Touch_副本 Enya Mareine 1

18th TCE Wedding Expo [起价前最后一场超劲婚纱展]
日期:13-15 November 2015
地点: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Hall 2 & 3)
时间:11am to 10pm

官方网站:www.tce.com.my
官方FB:TCE Wedding Expo

Waze:
waze

Google Maps:
google

想看更多?请点击:

http://rojaklah.com/2015/11/03/18tceweddingexpo031115/

资料来源:圆梦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