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前,绝不能错过的婚纱婚宴展】最最最完整的婚纱婚宴展,总价值RM1,000,000的保证奖品等你赢取,18th TCE Wedding Expo 约定你哦!13-15/11/2015 系MID VALLEY


Anovia

结婚意味着人生进入了全新的阶,虽说现代人已简化传统婚礼的繁文缛节,但一些基本礼节和结婚用品还是必须的。当然人生大事哦,怎能可以马马虎虎,随随便便呢?精打细算之余,还要物超所值!

你也许会问小编:“哪里有这样又划算、又齐全,又多选择的婚纱展呢?”

别慌、别烦… 小编正要为你推荐全年绝不能错过的婚纱与婚宴博览,也就是2015年11月13至15日举办的TCE Wedding Expo“婚紗与婚宴博览”,地点是谷中城(Mid Valley) 展览中心。

12111919_822606234504535_1658304088784668131_n

 

003-01_副本

006-01_副本

这《星光大道》为主题既大型婚纱展,让你携伴走入人生新旅程,也是2015最后一场大型婚纱展签购配套!

40家婚纱店与80家酒家与酒店将会在这三天里展出各种促销配套,这符合了“又齐全,又多选择”,但是这个还不够,TCE Wedding Expo还会给你很多很多,超级多的优惠、免费赠品、大奖等待你来领取与赢取!

出席博览会,还未签任何配套前,先送你价值RM79相册,以及价值RM299的 Beacon Kit Screening礼卷。

还不够?ok,凡在当日签购任何配套的新人,TCE Wedding再送价值RM2288的《Hong Kong & Bali Ground Tour配套》!!

这样算一算,你已经先“进袋”RM2666了!

再来,价值RM1,00,000的3000份奖品等待你来赢取,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幸运儿。

这些奖品包括有价值RM4188的 Iphone 6s Plus、My Dream Wedding送出价值RM11, 888 K.Bridal Swarovski水晶晚礼服、Anovia Bridal送出价值RM9,999“The Wedding Chapel Exclusive”配套、价值M3,058 的4天3夜清迈与清莱两人旅游配套、电器、SKII护肤产品、晚礼服、酒店礼卷等等!

TCE Wedding Expo务求让准新人方便快捷地筹备最称心如意婚礼,从拍照、婚纱、婚礼规划、宴席等等,应有尽有。把这个消息分享出去,告诉你的姐妹、姨妈姑姐,甚至兄弟们拉大队去,一起去TCE Wedding Expo。

 

Bridal Boutique:
12208129_1668580133389567_1847131401_n

 Touch_副本

Ivory Romance_副本

Vivi Bride 3_副本

Hotel:
ALOFT 2-01_副本

JW MARRIOTT-01_副本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 & SPA-01_副本

THE SAUJANA HOTEL KL-01_副本

Restaurant:
GRAND CENTRO BALLROOM-01_副本

GRAND IMPERIAL GROUP-01_副本

OVERSEA GROUP OF RESTAURANTS-01_副本

THE ORIENTAL GROUP OF RESTAURANTS-01_副本


18th TCE Wedding Expo [起价前最后一场超劲婚纱展]

日期:13-15 November 2015
地点: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Hall 2 & 3)
时间:11am to 10pm

官方网站:www.tce.com.my
官方FB:TCE Wedding Expo

 

Waze:
waze

 

Google Map: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