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Valley停车场10月起价⚡全新Parking Rate大曝光!在附近上班的朋友要注意啦~


注意注意!根据消息,Mid Valley和The Garden Shopping Mall的停车场将在10月起价!

 

无论是普通区或至尊区,10月起都会调整停车费!

 

原本普通区的停车场,在工作日首三个小时都是RM2,之后每个小时是RM1,不过10月起第三至第四个小时是RM1,之后每个小时将会调涨至RM2.50。

 

原本至尊区的停车场,无论是周日或周末的首1个小时都是RM4,之后每个小时是RM2,但10月起将调涨至RM2.50。

 

除此之外,原本停车场有设定“最高收费”(Maximum Charge),但调整停车费之后,就不再有这项设定了。

 

目前的停车费:

 

图/MidValley

 

调涨后的停车费: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