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屹立不倒的老味道】从阿公那个年代吃到第三代,滑嫩的猪肠粉,阿嫲味道的酿豆腐,真材实料就在“葉合記”!


yhj13

小时候,小编的阿公就爱带着我到“葉合記”吃酿豆腐与猪肠粉,阿公就会对着老板说:“我在你阿爸的年代就开始吃了!”

yhj06

40年后,每次吃“葉合記”的酿豆腐与猪肠粉就会有一种思念,味道依然一样的好,仿佛回到童年阿公带我去吃酿豆腐与猪肠粉的画面。

yhj02

闻名雪隆的“葉合記”,这传了三代的葉合記美食馆,座落在半山芭印刷街。

12210916_10205212511060717_1169755713_o_副本

yhj07 (2)

“葉合記”老板强调,到了他们这一代仍坚持使用“葉”繁体字,而非“叶”的原因,就是为了延续上一代的精神。坚持一定要全手工酿制作,以最新鲜的食材:采用100%新鲜鱼饺肉作为酿料。秉承这一份坚持不变的信念,“葉合記”40年来始终维持着原有的独特口味!

yhj17

yhj16

店家的看家本领酿豆腐,不仅口感佳,味鲜甜,选择也多样化,无论是清汤或油炸都让人胃口大开。内馅用上新鲜的马鲛鱼肉,加上糖和盐调味,美味的背后其实是在的用料和用心烹煮。

yhj04

yhj05
嫩滑幼细的猪肠粉,搭上店家独特的咖哩汁,再洒上香脆的虾米碎,不油不腻,味道绝佳!

 

“葉合記”Pudu老店晚上还有卖独家首创的酿料火锅!(5.30pm-11pm) 

12181755_10205195461594491_1796829033_n

小编用完餐付账时还收到“葉合記”的最新消息:

12179776_1051793268178303_2087225742_n

另一分行:Yap Hup Kee Palace(Kuchai Lama)是猪肠粉专门店,主打“葉合記”驰名虾米猪肠粉。

12188436_1051793871511576_1840982782_n

另外,万众期待的“葉合記”最新分行——独家首创酿料火锅(Mahkota Cheras)终于开张了!

“葉合記”酿料+火锅,能擦出什么样的独特火花?小编先不告诉你,一定要亲身去试一下咯!

 

Restaurant Yap Hup Kee

地址:45, Jalan Brunei Barat,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Waze:Yap Hup Kee Waze (点我啦!)

Google Map:Yap Hup Kee Google Map (点我啦)

营业时间:9:00 am – 5:00 pm, 5:30 – 11:00 pm (Mon – Sun)

电话:03 2148 9220

Waze:map2

Google Map:map1

 

Yap Hup Kee Palace

地址:No.39 Jalan kuchai Maju 7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Waze:Yap Hup Kee Waze (点我啦!)

Google Map:Yap Hup Kee Google Map (点我啦)

营业时间:11:30 – 9:00 pm (Mon – Sun)

电话:03 7971 6417

Waze:map 11

Google Map:map22

 

Yap Hup Kee Steamboat (10月30日开业!)

地址:No.32, Jalan Temenggung 15/9,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Waze:Yap Hup Kee Waze (点我啦!)

Google Map:Yap Hup Kee Google Map (点我啦)

营业时间:5:30 – 11:00 pm (Mon – Sun)

Waze:Screenshot2

Google Map:Screenshot1

 

 

图:j2kfm葉合記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