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也有RM2.50的午餐?!】RM2.50的午餐?在吉隆坡?没错,Kuchai Lama葉合記就有啦!真材实料!


每天想到午餐要去哪里吃,是天下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再加上老板不加薪,一餐杂饭随便2肉1菜,竟然要RM5-6++令身为打工仔一族的小编更苦不堪言!想不到小编竟然发现一间猪肠粉专门店,只需RM2.50就能解决午餐?!走!一起去吃吃!

025_副本

来了!这就是传说中RM2.50的午餐——“葉合記”虾米猪肠粉!!每条嫩滑幼细,再配搭独特的咖哩汁和香脆的虾米碎,不油不腻,味道一流!不喜欢咖哩汁的朋友,也可选肉碎酱油、甜酱,一样滋味!

DSC09108_副本1

【肉碎老鼠粉】则是“葉合記”另一主打面食,分香辣、干捞、清汤、咖哩汁等4种口味。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试一下香辣口味的!滑嫩的老鼠粉,再配搭上猪肉碎和特制辣椒酱,辣得过瘾,非常刺激好吃!

DSC09113_副本1

还有多点了一杯【金瓜薏米】!要知道金瓜的营养丰富,加上薏米利尿排毒,对三餐都在外解决的朋友好喝又健康!

DSC09085_副本

【葉合記“4宝”】是这里的镇店四宝,源自半山芭老店最畅销的4款小吃,分别是大虾炸水饺、大虾榨菜汤水饺、蜜汁炸肠,以及特制香辣酱鱿鱼,搭配猪肠粉或老鼠粉一样好味,包你吃过返寻味,一定不能错过!

022

【大虾炸水饺】一咬下去干脆爽口,满口都是弹牙的虾肉!果然是真材实料,和外面以鱼浆充量的炸水饺非常不同,超赞!

DSC09135

【大虾榨菜汤水饺】不喜欢吃煎炸的朋友,不妨试一下这里汤水饺!与炸水饺一样,这里的汤水饺同样是以整只虾与鱼鲛肉做馅料,口感清甜滑顺,好吃!

12325175_10205361012413158_1050970594_n

▼不要被这盘不起眼的炸肠外表骗了,其实它就是好吃不好看的【蜜汁炸大肠】洗净的猪肠经过卤煮后,再放入锅里炸好后,吃起来酥脆,却又甜甜的好好吃!

DSC09125

【特制香辣酱鱿鱼】新鲜鱿鱼经由热水汆烫后,再沾上店家特制的香辣酱,入口弹牙之余,还咸咸辣辣,让你吃不停口!

DSC09128

▼除了葉合記4宝,这里的【炸咸鱼豆腐】【炸腐竹鸡肉卷】【炸咸蛋芋头云吞】等炸物也非常香脆,不油腻又鲜味十足,好吃!尤其是【炸腐竹鸡肉卷】一口咬下去竟然有最爱的午!餐!肉!!太惊喜了!小编非常喜欢!!!

DSC09136_副本

▼还可以点这里的汤类——【四棱豆汤】【西兰花汤】 !吃了煎炸的食物,再配上这些菜汤,简直营养满分啦!

DSC09125_副本_副本

谁说吃猪肠粉不会饱?想不到吃了那么多,share起来一个人RM10++,吃到饱饱!还能品尝到葉合記用心制作的“猪肠粉+4宝”,绝对值得推荐再推荐!!!

023_副本


Yap Hup Kee Palace

地址:No.39 Jalan kuchai Maju 7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Waze:Yap Hup Kee Waze (点我啦!)

Google Map:Yap Hup Kee Google Map (点我啦)

营业时间:11:30 – 9:00 pm (Mon – Sun)

电话:03 7971 6417

Waze:map 11

Google Map:map22

更多关于“葉合記”的故事,可延伸阅读:

【40年屹立不倒的老味道】从阿公那个年代吃到第三代,滑嫩的猪肠粉,阿嫲味道的酿豆腐,真材实料就在“葉合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