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这台电梯不停B1?医护人员大曝真相,宁愿走楼梯都不坐!网民:再也不敢坐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医院里面有分「访客电梯」与「医疗电梯」两种?

很多人到医院时,为了贪图方便而使用医疗电梯,不需要浪费时间等lift,而且空间还很大很够容纳很多人!但是大家并没有想到,其实这一个小动作带给医生护士们很多的麻烦!

根据网络媒体报道一名医院工作人员在脸书上解释原因后,让不少网友看后惊呼:「再也不坐了!」

一名医院工作人员在脸书《爆怨公社》贴文,表示医院有分「访客电梯」跟「医疗电梯」,但有许多来探病的家属皆不愿意等待访客电梯,硬是要挤进医疗电梯。

而病房内还有一个专门送大体出去的电梯,医护人员碰到医疗电梯不好等的时候,为了赶时间有时候会偷吃步去搭「大体电梯」,久而久之也是会被家属发现,「然后就会在大体电梯里面碰到要去B1美食街吃东西的家属」。

他解释,由于这部电梯本身设计非访客专用,因此不是每层楼都停靠,更没有设置B1美食街按钮,但每每总会听见有家属抱怨「为什麽电梯不能到B1呢?」令他感到相当无言,时常让他忍不住想冲动地回:「大体不会去美食街吃东西啊,电梯设计当然就直接跳过B1啊!」

文章曝光后,让不少网友纷纷惊呼「讲了对方应该会崩溃」、「怕吓到胆小的家属吧」、「这是给神仙搭的电梯」、「坐过一次,看到大体进来,就再也不坐了」、「我也搭过,一出来就看到太平间,绕了好久才找到楼梯」、「我宁愿等客用,也不想挤专用电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