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到要戴墨镜!38岁叶璇自爆结婚怀孕好事近?大晒超大卡钻戒甜到漏❤网民希望你幸福!


38岁香港艺人叶璇凭着TVB《再生缘》爆红,相隔多年叶璇很少在TVB电视剧出现,而转攻中国市场发展。在2015年,叶璇认恋上中国男友「小默先生」,两人不时在社交网上晒恩爱,但今年初有传闹分手,感情反反覆覆。

图:hk.on.cc

据新浪娱乐报道,叶璇晒了一张钻戒照片以及自己手戴钻戒的照片,并配文道:“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肯收贵重的礼物会被怒吼,好了,别生气了,我收下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收到钻戒当礼物的叶璇虽口气看似抱怨,但实则感觉十分甜蜜。

图:新浪娱乐

图:苹果娱乐

虽然叶璇没有讲明是谁送的钻戒,但网友见她开心都送上祝福,更希望她快生个宝宝。有中国媒体根据叶璇回复网友的留言,指叶璇已自爆当人妻及大肚,因有网友曾问:“不想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结婚生小孩吗?”当时叶璇直接回应:“已经都有啦”,疑似已成家立室。

图:ahmike.com

昨日17日又上传丰富早餐,还话﹕「早上醒来,居然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煎饼和豆酱,真细心周到。」想必是男友小默先生精心为她准备才使她一大早就撒狗粮晒恩爱!同时,叶璇也澄清与小默先生没有分手,还暗示砖戒是男友送的,并表示﹕「我应该一辈子都不会结婚吧,恋爱很好。」

图:苹果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