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脸!42岁叶璇近照曝光⚡五官全走样变成另一个人!网民:根本没认出是她!


近年来活跃于中国娱乐圈的42岁的叶璇,除了拍剧之外,更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也不时在抖音拍片大晒冻龄靓样。日前上载的一段片段就引起了热议,原有古装女神美貌的她竟然变成网红脸!

 

图/微博

 

叶璇在片段中谈了自己对真的爱情的看法,她表示良好的感情互动,会令人变得温柔又可爱,直言“爱就是有让人随时随刻变成小孩子的魔力啊”。

 

视频中,只见到她穿上鲜色衣服,一头黑长长发,有显年轻的感觉,但样子却跟以前不同了,脸尖长了,加上深深的眼袋,完全变了另一个人一样。

 

 

随后引来大量网民留言说︰“怎么变样了”、“是用滤镜瘦脸了吗”、“感觉很怪”、“这个不是本人吧”、“这是谁?”、“是什么原因居然让我一眼没认出你”、“没认出来”、“鼻子变了”等等,完全是洗版式的留言。不过亦有网民力撑叶璇“又漂亮了”!

 

事实上,叶璇当年刚入行时外表漂亮之馀,更有种古典美,被封为经典的古装女神,也出演许多古装电视剧收获不少粉丝。

 

图/360娱乐
图/香港01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