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莲花大崩坏!叶璇放弃形象,在直播挖鼻屎,肚上米其林三层肉让网民看傻眼:还我华姐冠军!


前华姐冠军叶璇在TVB神话剧《封神榜》中,几乎是所有80、90后观众的童年女神。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莲花,美丽温柔又善良,甜美可人的形象深入民心,也凭着多部影视剧累计不少粉丝和人气。

 

图/网络

 

近年她转战中国发展,除了出演话剧、参加综艺节目,也不时开直播带货。不过专心搞直播的她似乎已放飞自我,不止放弃了身材管理,连明星形象也不顾,公然在直播中挖鼻屎,不断挑战自我崩坏程度。

 

 

她开直播时,夸张到头发都没有梳洗,无端端扎起孖辫油腻感十足,还当众用双手卷纸巾挖鼻屎,与昔日的“古典美人”形象大相径庭,引来不少网民讨论。

 

 

叶璇身穿内衣直播,胸部出现下垂危机,腰间赘肉横生,形成米其林三层肉,跟以往巅峰时期索爆的她有巨大区别。

 

 

不少网民看到现在的叶璇散发着浓浓的“大妈味”,以前建立的好形象一夕之间全部崩塌,马上问她的精神状况是否出了问题,更有人不忍直视,大呼:“还我华姐冠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