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能做!大叔参加「发呆大赛」⚡躺平『7个小时半』夺RM1980大奖!


要一直发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发呆大赛”一动不动

根据《中国报》报导,中国浙江某商场日前举办了一场100人的“发呆大赛”,主办方规定,虽然没有指定的发呆姿势,但比赛开始之后就不能走动、睡觉、聊天、滑手机和吃东西,甚至连摆动身体都不行!

比赛开始时,大家各出奇招,平躺、趴着、盘坐都有,但没多久就有很多人因为乱动而被淘汰。其中一名女参赛者表示,自己选错了姿势,开赛8分钟腿就麻痹了,短短半小时就被淘汰。

视频截图/微博

而参赛者中大部分人都选用躺平的姿势进行比赛,另一名男参赛者坦言,要一动不动躺平其实也很累,自己坚持了3个小时,最大的感受是“这辈子再也不想躺平了”。

现场的观赛者透露,还有30多个人能坚持到3个小时,但到了6个小时后只剩下不到10个人,主办方开始指定姿势加大难度。

视频截图/微博

大叔发呆7.5小时夺冠!

前三名得主在比赛时间进行到7个小时半时陆续出现,而夺得这次发呆大赛的冠军的人是一名中年大叔,成功获得3,000元人民币(约RM1980)!

大叔表示,自己参赛的目的原本只是要“休息一下”而已,没想到就这样成了冠军,真的是意外收获!

图/中国报

如果你参赛,你觉得自己能发呆多久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大马最潮五金店!消费满RM500送「舞蹈表演」⚡️员工齐舞跳《周星翅》逗笑顾客!(内附视频)

一出生就全身毛!妈妈自责怀孕时吃猫被诅咒⚡生出“狼人”宝宝!医生揭真实病因!

太可爱了!小女孩坚称没做错事⚡不愿向父亲求宽恕「委屈模样」萌翻网民!(内附视频)

又是神仙公司!女子上班1年变丑⚡向公司讨「颜值折损费」!老板大方“赔”RM6000:顺便放3天美容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