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潮五金店!消费满RM500送「舞蹈表演」⚡️员工齐舞跳《周星翅》逗笑顾客!(内附视频)


生活不易,打工人也要卖艺!

消费满RM500送舞蹈表演!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巫裔男子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在五金店遇到的“创意促销活动”,店内柜台上的告示板显示,只要消费满RM500就有免费的舞蹈表演!

只见男子展示自己的Receipt并确定消费超过RM500后,便到柜台跟员工表示自己要“Claim”这个舞蹈表演。

视频截图/TikTok

员工热跳《周星翅》!

接着,店内3名年轻男员工准备好后播放大马网红Steady Gang的热门贺岁歌《周星翅》,然后在柜台里直接跳出歌曲的招牌的舞蹈动作,跳得熟练且非常协调!

男顾客见后也非常捧场,一边欣赏一边疯狂欢呼,还不停大赞:“Terbaiklah!”

3名男员工结束了近1分钟的舞蹈表演后,向在场的顾客们鞠躬致谢,该巫裔男顾客也非常开心地跟他们道别。

视频截图/TikTok

视频曝光后引来网民关注,纷纷打趣留言:“来这里工作要先会跳舞”、“等我,我开斋节后有很多东西买!”、“很好的营销策略!”、“有没有女员工跳舞?我去那边Claim”。

截图/TikTok

不得不说,这波营销效果直接拉满了!🤣

相关视频▼

@fandyhamz betul betul ada eh tarian percuma. hiburan betul diorang ni 😂 #tarianpercuma #fyp ♬ original sound – Fandy Dato Osman – FAND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辈子就一张!SteadyGang喜获⚡周星驰送的「NFT纪念品+亲笔签名」!『1大马网红』也拿到了!

越来越Geng!SteadyGang再次被星爷翻牌❤连「这位TVB演员」也转发称赞了!名气直冲海外!

厉害咯!大马网红SteadyGang🔥新歌「致敬周星驰」竟被本尊翻牌!朱浩仁兑现承诺:只穿内裤过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