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全身毛!妈妈自责怀孕时吃猫被诅咒⚡生出“狼人”宝宝!医生揭真实病因!


是被诅咒?还是天生?还是一种病?

近期,菲律宾有一位“狼人”男童在网络上爆红,男孩全身毛绒,然而他的哥哥姐姐并没有长毛。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一位菲律宾妈妈阿尔玛目前育有1个女儿、2个儿子,但2年前出生的小儿子贾伦,刚诞生脸部就充满毛发,看起来就是“狼人”模样,但长女、长子却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怀疑是吃猫被诅咒导致

随著贾伦一天天长大,其脸部的大量毛发却完全没有消失的迹象,剃完仍不断长出,这让妈妈阿尔玛忍不住崩溃,认为是自己在怀孕期间,请朋友抓了一只黑猫煮来吃,所导致的“黑猫诅咒”,村民们也一度认同这个说法。

医生揭真实病因

不过有医生看完贾伦的情况后,认为他罹患的是极度罕见的“先天性遗传多毛症”,又被称作“狼人综合症”(Werewolf Syndrome),发生率大约是10亿分之1,且无法治愈,但可透过雷射除毛等方式缓解。

得知了儿子真实病情的阿尔玛,也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头,更时常在面子书上开启直播,与大众分享贾伦的近况,不少网民因此成为可爱贾伦的粉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是神仙公司!女子上班1年变丑⚡向公司讨「颜值折损费」!老板大方“赔”RM6000:顺便放3天美容假!

时代不一样了!千禧世代将会是史上最有钱!Forbes:全部都是继承家产⚡不到30岁的富二代富三代!

一年损失RM13亿!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提醒⚡这3种「投资诈骗新趋势」一定要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