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她!疑工作太忙+休息不够⚡高海宁健康亮红灯!颈部突然出现「2大硬块」!


香港女星高海宁(高Ling)凭着《新闻女王》中Cathy许诗晴一角人气上升,日前也在陆综《无限超越班2》里有亮眼的演出大获好评。工作邀约不断的她,日前自爆健康亮红灯!

高Ling近日在社交媒体限时动态上发了一张照片,表示突然摸到颈部有两颗凸起物,且都集中在左边,还询问粉丝应该到医院挂哪个科室的医生,之后她又公开了一张黑白拔罐疗程的照片,让不少粉丝十分担心。

据悉,高Ling近期忙于《无限超越班2》和TVB新剧《武林》的拍摄,高密度的工作,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高Ling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补眠的照片,同时不忘为自己打气“不停在工作,努力努力”,让人不禁心疼。

看到女神身体健康出状况,粉丝们接连表示担心和关心,纷纷留言祝福高海宁早日康复,希望她能够暂时放下工作,充分休息养好身体。

高Ling则发文回复:“知道啦~身体响警号啦~会好好照顾自己啦~不用担心~ 我份人好有口齿㗎~ 说到会做到㗎~ 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全港只有0.7%的人有!TVB女神「高海宁」被急Call捐血⚡惊揭原来拥有罕见“熊猫血”!

圈内最强御用姐妹!「TVB女神」高海宁人缘好到爆🔥前后做了这5对新人的姐妹+接2次花球!

高海宁弄不见八达通⚡遗失卡上的『18岁青春摸样』大曝光!网民看完大赞:完全没变过!

连天都不帮她!《无限超越班2》女星迟到⚡竟下跪曾志伟卖惨求给戏!Kalefeh角色成了却下大雨!

毛骨悚然!张栋梁温柔形象崩塌⚡「斯文变态男」震惊全网!网民吓坏:他好癫啊!(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