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宁弄不见八达通⚡遗失卡上的『18岁青春摸样』大曝光!网民看完大赞:完全没变过!


现年36岁的香港艺人高海宁近日遗失了八达通(香港非接触式智慧卡),她因跑步不小心将八达通卡掉落在某处,后来在Instagram上发出限时动态,希望能透过网络的力量寻回失物。

 

截图/高海宁Instagram

 

她在本月14日写动态表示,“刚刚跑步掉了一张八达通,如果有人拾到请还给我。” 她伤心地指出,这是她从中学用到现在的卡,非常有纪念价值,卡上还贴了小朋友送的贴纸。

 

截图/高海宁Instagram

 

同时她也上传了她的八达通卡的照片,卡上她的18岁清纯学生样曝光!她当年和现在的样子差别不大,不少网民大赞她的美貌十年如一日,“一样那么美、青春、完全零走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