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削发为僧」旧照疯传!曾宣称50岁后出家⚡网传当初靠修行才成功入行TVB⁉️


入行40多年的香港演员吴镇宇,最近在中国综艺《无限超越班2》担任导师,评语字字金句的他再起让人气飙高!

日前中国网络就疯传吴镇宇早年,曾短期出家的光头照,甚至爆料指吴镇宇因出家所以成功考入TVB艺员训练班。

从照片看,路人的衣着打扮相信是80年代早期的潮流,而照片中的吴镇宇身穿袈裟,头剃光头,样貌与现在并无大分别,只是看来比较年轻。

网民还表示:「当年吴镇宇一共考了四次TVB艺员训练班,前三次都没有通过,为了转运,去去身上的霉气,便去报名了出家体验修行班』。 虽然是四天的短期出家修行 ,但他还是进行了剃度仪式。修行回来后,他第4次去考TVB训练班,这次真的考上了!」

笃信佛教多年的吴镇宇过去也曾提到,多年前在妙法寺出家的经历,他表示只是曾经试过一次短期的几日修行:「都要跟足剃晒头、诵经,叫做了解多啲。」

吴镇宇2001年也表示考虑在50岁后出家做一、两年和尚,当时他还表示:「我女友都是佛教徒,所以明白我,我只是想找个师傅进修,不会长期出家,一定会还俗,因为我还要回馈社会,不会一走了之。」

不过现年62岁的吴镇宇仍活跃于娱圈,看来应该暂时没有出家计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回应太搞笑!《无限超越班2》学员吵架⚡被网批「是剧本+炒作」钓出导师吴镇宇:如果是,我也不用吐血!

背景太硬不敢怼?《无限超越班2》向佐演技⚡把导师们都「演沉默」了!吴镇宇直接手动闭麦!

凶起来自己都怕!大马歌手张栋梁🔥摆脱暖男形象「飙骂脏话」爆发演技获梁家辉赞:非常好!(内附视频)

《无限超越班2》首集「影帝吴镇宇」评语扎心⚡大马代表『张栋梁』直接爆粗+高海宁大爆哭⁉️(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