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都流口水!华小食堂食物水准⚡让人惊叹连连!中西日餐样样有!网叹:学生好幸福呀~


你还记得你小学食堂卖什么吗?日前一名学生家长展示其孩子所就读的华小食堂,食堂不仅干净,还有食物选项琳琅满目,引起众网民称羡。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该学生母亲在脸书发文,分享孩子所就读的适耕庄育群华小,学校食堂的水准让人惊艳,笑称自己也好想回去上课,并到食堂用餐。

从照片中可见,学校食堂里提供的食物琳琅满目,中式、西式、日式的食物都有在售卖,包括意大利面、寿司、饭团、西式早餐、中式饭菜等,而且卖相都十分诱人,看得人直流口水!

家长指出,食堂的食物好吃、丰富、又便宜,而且整体环境非常干净又卫生,食物价钱仅介于RM1到RM4。

她笑称,看到食堂提供的美食后,自己也好想回去上课,而她的孩子更是连续吃了3天的寿司。帖文流传后随即引起众网民羡慕,感慨这所华小的学生太幸福了,而食堂的食物更是吸引大家想前去尝试。

小编看到都饿了!这所华小的学生太幸福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爸妈记得!2025新学年“小学一年级”⚡将在「5月2日-6月30日」开放申请!(内附报名方法)

这才是马来西亚!开学日最美风景🇲🇾巫裔新生母亲:是女儿主动要求读华小!(内附视频)

又有School Holiday啦!4月份开斋节⚡中小学有「长达9天」学校假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