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害死“人”!邻居家传出枪声⚡男子探头一看「下秒惨遭爆头」当场惨死!(内附视频)


邻居家惊传枪声,男子好奇心作祟,探头一看、下秒惨遭爆头惨死!

根据综合报道,这起事件发生于巴西某公寓,当时33岁死者Bruno与亲友在家聚会,期间听到邻居家传出枪声。

由于好奇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Bruno爬上阳台并往墙外张望,而身旁有另名女性亲友疑似不断劝阻,要Bruno别干涉他人家的事,然而他并未理会。

未料,当Bruno将头伸向墙外没几秒,随即就惨被子弹击中脸部,当场往后倒地不起。

目睹一切悲剧的亲友随即报警,不过医护人员赶抵时,Bruno已无生命迹象,经抢救后仍宣告不治。

对此,当地警方表示,枪手于犯案后随即驾驶一辆红色轿车逃离现场。经搜索发现Bruno邻居屋内有各种枪支,包含一支0.22口径的改装霰弹枪、一支12号霰弹枪和各种弹药。

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嫌犯下落,以厘清犯案动机。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人间悲剧!一家四口双手互绑坠楼⚡男子生前电梯内「吻别妻小」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吃醋惹的祸!大马女模特⚡怀疑男友劈腿「拔刀狂砍多处」!断气前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太过分了!1岁男童遭拔光指甲⚡「火烧生殖器」等残忍手法虐死!冷血保姆:要不是为了钱,根本不想照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